《全明星3》EP15賽事統整:瓜哥、乃哥全都來了!徐新洋猛虧老爸:可能輸不起


《全明星3》EP15賽事統整:瓜哥、乃哥全都來了!徐新洋猛虧老爸:可能輸不起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至今話題不斷,22位明星選手的表現也備受期待!在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籃球技術賽、射箭以及全新的藤球項目,其中還有大咖來賓瓜哥以及小禎驚喜探班,製造了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3》EP14賽事統整:紅隊排球被虐爆!小傑慌張急喊:都打不到球

【籃球技術賽】:宇宙突破采子紀錄!Nina成功雪恥

  • 紅隊:139.28秒
  • 藍隊:190.46秒
  • 紅隊獲勝
圖/ 林思宇IG

在第一個項目中,紅藍兩隊的參戰選手必須完成運球、定點投籃、灌籃以及罰球線/三分線投籃,其中兩隊的女生表現都十分優秀,藍隊的女狀元Nina(林穎樂)投出了32秒的好成績,更刷新了采子過去留下的大會紀錄,沒想到過後紅隊的宇宙(林思宇)更加順利,每個定點全都一球到位,成功締造出29秒的驚人成績,不僅再破大會紀錄,更是《全明星》史上首位創下30秒內做完籃球挑戰賽的女選手!

在男選手方面,紅隊的徐謀俊、王庭勻都投出少於40秒的穩定成績,而藍隊則是田依甯耗時1分鐘,王品澔、小煜的表現也不如預期,最後紅隊以超前將近60秒的成績提前獲勝!事實上,Nina過去曾在定點投籃投出18顆一顆都沒有中的成績,不過這次穩定的表現也成功雪恥,宇宙則是穩定發揮「球類女神」的實力,兩位選手的好表現也令人超敬佩!

 

【藤球】:藍隊「從輸到贏」逆轉勝

  • 藍隊2:0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緊接著是全新登場的藤球項目,其實藤球與排球的觀念十分類似,只是改由用腳而非用手接球,這項運動發源自馬來西亞,在東南亞一帶相當盛行。來自馬來西亞的艾薇雖然坦言自己從來沒有玩過藤球,不過在紅隊也是主力女將,更擔任發球員的位置!

不過紅隊在第一局比數落後藍隊,而藍隊則是由田依甯發球奪下了不少分數,第二局雖然改由宇宙發球形成逆轉局面,不過藍隊依然緊追比數,從原本低迷的局勢成功逆轉勝,連錢姐也直呼「從輸到贏欸!」以直落二取得勝利!

 

【射箭】:Nina再平大會紀錄

  • 紅隊109:115藍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射箭項目中,兩隊的分數向來十分接近,因此一分都不能掉才能獲得勝利。紅隊可惜在射箭項目這次發揮稍微有失水準,最後遺憾以6分之差落敗。事實上,陳勢安在小巨蛋時的射箭表現不如預期,不過這次有超水準發揮,一共射出10分、9分、9分的好成績,雪恥成功!

 

【MVP】:田依甯首奪MVP!賀軍翔爆哭掀熱議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集MVP由知名籃球教練賈凡擔任頒獎人,最後由三項全部下場,並在藤球、射箭表現優異,為團隊取得關鍵勝利的田依甯奪下MVP,這也是她的第一座MVP獎盃!藍隊成員一聽到她獲獎不僅全員淚崩,就連隊長賀軍翔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透露「依甯平常真的很認真在練習」,還是自己提早到場練習,全靠個人努力奪下獎盃。最後吳霏等人也都全部哭成一團,滿滿的團魂讓不少藍隊粉絲也十分感動!

 

【探班環節】:瓜哥、乃哥接連探班!胡瓜一家超溫馨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週節目組也在臉書釋出了幕後花絮,綠隊(製作組)先是告訴紅藍選手有超大牌的來賓登場,沒想到出現的就是胡瓜跟小禎啦!身為家屬的胡釋安一看到爸爸跟姐姐出現就瞬間傻眼,連忙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們要來,看到爸爸姐姐立刻親密搭肩歡迎,瓜哥也坦言「我說你在美國唸書,我都沒辦法參加,這再不來,我還像個人嗎?!」一家人溫馨的親情讓網友們看了都超感動!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瓜哥不僅大讚乃哥的兒子徐新洋很有禮貌,更不忘笑說「比乃哥有禮貌多了」,讓全場笑成一團,最後眾人更一起喊出瓜哥的經典口頭禪「下面一位~」而下一位登場的真的就是乃哥啦!!乃哥一登場,立刻就問Nina「你是(游泳)最厲害的嗎?」過去曾是游泳選手出身的他表示如果Nina 50公尺可以贏過他,就直接爽送10萬塊!乃哥的驚喜探班也讓兒子徐新洋忍不住猛虧「可能輸不起吧」,兩位星二代與爸爸的好感情也逗樂了不少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