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沒叫錯!米可白曬5年前舊照曝「真相」 網笑翻:市長記憶力真好


侯友宜沒叫錯!米可白曬5年前舊照曝「真相」 網笑翻:市長記憶力真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從兒童台出身的「葡萄姊姊」米可白,憑著逗趣善良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在戲劇圈也有著相當成績亮眼,演技實力令外界相當看好!熱愛毛小孩的她,先前才帶著愛犬與市長侯友宜相見歡,沒想到卻鬧出叫錯名字的烏龍,引發眾人爆笑。如今事隔數月,米可白突然又翻出五年前的照片,笑說原來市長當時並沒有叫錯名字,引發熱議!

看更多:過年賣餅累翻卻被酸「愛錢死好」!米可白揭真相反擊:我做的事跟大家一樣

來源:米可白 臉書

藝人米可白2021年底受邀參加新北市寵物活動,她開心的帶著愛狗「錢錢」與市長侯友宜互動,怎料市長卻誤以為狗狗叫做「米可白」,不斷反覆地呼喊名字,米可白則尷尬大笑的說,「市長!牠不是米可白啦!我才是米可白!牠是錢錢~」尷尬場面引發不少「笑」果。

來源:米可白 臉書

不料,米可白為了跟風近期社群流行的「曬出五年前的照片」,她14日也發文曬出與愛犬錢錢的五年前的青澀合照,而令人矚目地是她胸前帶著的名牌竟然寫著「錢錢」兩字,立刻讓大家聯想到前陣子的烏龍事件,她幽默喊道,「真相大白~原來5年前,我就貼了錢錢的名牌……」。

來源:米可白 臉書

貼文一曝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實,侯市長是對的」、「所以,市長也沒記錯耶」、「原來侯市長是清白的,他沒叫錯」、「不要再隱藏自己的身份了…」、「市長記憶力真好」、「原來關注五年了」,意外掀起有趣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