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稅2.2億全面封殺」神隱半月!鄧倫再被罰錢遭酸 粉絲怒護航:比你們高尚多了


「逃稅2.2億全面封殺」神隱半月!鄧倫再被罰錢遭酸 粉絲怒護航:比你們高尚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男星鄧倫先前爆出逃漏稅近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遭重罰1.06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儘管第一時間道歉仍被封殺,慘遭代言廠商切割,須賠償超過2000萬台幣的違約金,如今連他投資的火鍋店都出狀況,因「毀壞市容」被政府罰款,讓網友忍不住直呼真的是禍不單行。

看更多:鄧倫黑歷史慘遭挖!失態飆髒話「口水往人臉上噴」 網嘆:素質之差

來源:微博

鄧倫和多年老友合辦的火鍋品牌「火社」,其經紀公司「北京浩瀚星盤影視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的總裁公鈺涵還是股東,鄧倫在逃稅風波過後神隱半個月後,竟爆出火社店面因為在店外擺放4個壓克力廣告招牌,違反「北京市市容環境衛生條例」,遭罰款400元人民幣(約台幣1814元)。

來源:火社火鍋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罰款金額不大,卻還是再度打擊鄧倫形象,引發網友直呼,「支持全面封殺」、「真是活該」、「不得不說,真的慘」,然而也有人表示這已經是1月的事,卻到現在才爆出來,懷疑根本是有意落井下石,粉絲也護航,火社在疫情期間照樣發薪給員工,且全年給抗疫醫護人員免單,「他創造的社會價值比你們大多了,也比你們高尚多了」。

來源:微博

事實上,逃稅醜聞爆發後,鄧倫慘被品牌公司提告,要他歸還人民幣1200萬元(約新台幣5852萬元)的代言費,同時賠償違約金人民幣480萬元(約新台幣2154萬元),還有經濟損失3.7萬元(約台幣245萬元)等,其他品牌也都要求賠償,總額加起來推估超過人民幣2億元(約台幣9億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