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黑歷史慘遭挖!失態飆髒話「口水往人臉上噴」 網嘆:素質之差


鄧倫黑歷史慘遭挖!失態飆髒話「口水往人臉上噴」 網嘆:素質之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男星鄧倫日前爆出涉嫌逃漏稅近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當局重罰1.06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儘管第一時間道歉仍慘遭封殺,曾和他合作節目《我要打籃球》的教練也開口發聲,意外翻出等倫過去曾失態爆粗口的黑歷史。

看更多:鄧倫逃稅2.2億慘遭封殺!神隱3日憔悴現身「父充當助理」

來源:我要打籃球微博
來源:微博

一名帳戶名為「天外飛仙-HZ」的網友,不但是籃球裁判同時也是社會體育指導員,曾在籃球競賽節目《我要打籃球》、《這就是灌籃》中擔任裁判,也因此和節目班底鄧倫接觸,近來他看到鄧倫逃稅的消息,隨即轉發相關新聞表示:「多行不義必自斃,正義或許會遲到但絕不缺席。」

來源:微博

有網友往前翻「天外飛仙-HZ」的發文,發現他在2019年錄製節目的期間曾火大發文,「你把口水噴在裁判長臉上了,你合適嗎?這是正常的交流嗎?作為一個籃球裁判,為中國籃球正名,為中國裁判正名,每一個裁判都不容易,希望大家理解。」並附上多張裁判和鄧倫起爭執的側拍照。

來源:微博

「天外飛仙-HZ」當時氣得在留言區怒批:「鄧倫確實失態和爆粗口了,作為公眾人物,素質如此之差,令我詫異」,如今此事再度浮出檯面,不少網友都力挺教練,「我至今還記得他那個街頭抽菸吐痰扔菸頭動作一氣呵成的動圖」,然而也有網友為鄧倫緩頰,「人已經退圈了,大可不必這樣牆倒眾人推」,意外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