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頻道消失被酸自導自演!黃明志曝「搶救真相」怒槓酸民:被病毒影響智商


YT頻道消失被酸自導自演!黃明志曝「搶救真相」怒槓酸民:被病毒影響智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憑著直率敢言的創作風格,獲得廣大粉絲們的喜愛!不過最近他辛苦經營13年,累積了327萬訂閱數的YouTube頻道卻被駭客入侵,所有高點擊率的影片全都被清空,讓他心痛不已,還好最後成功把頻道給搶救回來!只是,後來有不少網友提出質疑,認為他其實是在「自導自演」,讓黃明志忍不住開嗆,「被病毒影響智商」,引發熱議。

看更多:60億點擊Youtube頻道沒了!黃明志「比中指爆粗口」嗆俄國駭客:力挺烏克蘭 

圖片來源: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7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有網友說他「YouTube頻道被盜是自導自演炒新聞」,而且還真的有不少網友相信這樣的說法,讓他相當無奈,同時他也向那些相信謠言的網友開嗆,「我相信不是小時候喝毒奶粉、長大頭腦壞掉,就是長大後喝太多蝙蝠湯,被病毒入侵影響了智商!」黃明志也對提出質疑說法的網友回應說,「咕咕叫肯定都是圓圓短短很Cute那種」。

圖片來源:黃明志臉書

此外,黃明志也表示,這段期間參與搶救帳號的人數加起來最少有1000人,當中包括了馬來西亞YouTube總部、台灣YouTube、亞洲YouTube及MCN夥伴Webtvasia公司,還有他所屬公司的同事們,所以他也特別強調,「如果這件事情是假的,是自導自演的,這1000多個人裡面只要有一個人出來爆料,或者離職了不爽出來爆料,黃明志便立刻顏面掃地,信用蕩然無存了!」他也指出,這樣的炒新聞方式,根本就是「漏洞百出」、「愚蠢至極」,他也認為根本不需要這麼做。

圖片來源:黃明志臉書

其實,黃明志的YouTube頻道在2006年創立,並在13年前就開始發部影片,累計至今擁有多達327萬粉絲,沒想到在5日竟突然被人盜走帳號!當時他曾發文感嘆,「出來混,遲早要還。這些年來真的得罪了太多人,撐了13年才發生這樣的事,已經算很晚了」,還好現在他已成功奪回YouTube頻道,讓他非常感動與感謝。

圖片來源:黃明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