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億點擊Youtube頻道沒了!黃明志「比中指爆粗口」嗆俄國駭客:力挺烏克蘭


60億點擊Youtube頻道沒了!黃明志「比中指爆粗口」嗆俄國駭客:力挺烏克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歌手黃明志最近驚爆擁有327萬訂閱數的YouTube頻道遭駭客入侵,多年來辛苦經營的內容全都付之一炬,粗估至少有60億的點擊率消瞬間蒸發!他透露雖然自己早有心理準備,但得知消息後還是十分心痛,甚至氣到對鏡頭大罵髒話、怒比中指,並表示自己支持烏克蘭,霸氣的態度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明志YT帳號慘被盜!「327萬訂閱」影片全被清空 60億點閱全沒了

來源:黃明志YT

黃明志的YouTube頻道最近疑似被俄羅斯的駭客入侵,他5日在臉書上憤怒的用多國語言怒罵,「FXXK U Hacker! Come out lah Pukimak! я хочу трахнуть тебя! We Support Ukraine!謝謝大家關心,我們還在搶救中。DLLM駭客幹你老母Geebai歪一邊+腫瘤流膿不止!」他還透過影片再度向駭客喊話,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大罵髒話,最後更是對著鏡頭怒比中指,霸氣的舉動立刻引起許多人關注!

來源:黃明志臉書

此外,黃明志6日再度發一篇長文回應,他表示自己接到噩耗的第一時間雖然很焦慮,但其實「很多年前我就有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他認為這些年得罪了太多人,尤其是推出《玻璃心》之後情況變得更加嚴重,對於這次事件沒有感到很意外!而他也透露,事發之後「看到了很多醜陋的嘴臉」,但也收到了很多人的關心及鼓勵,最後他強調「正義必勝!」團隊們會努力戰勝駭客,並把辛苦建立的帳號再度奪回來。

來源:黃明志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力挺,「祝福你,一切都會順利的」、「一定拿得回來的!」、「超級心痛」、「要不回來,新(帳)號我也會再點關注的」、「相信此事並不能擊倒你,只會讓你更強大!」、「中指太霸氣了,有夠喜歡~」、「那些人真的是玻璃心碎一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