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曬「舊鞋」炒價一雙300萬!曝18年前紅毯青澀照 女伴身份嚇傻網


羅志祥曬「舊鞋」炒價一雙300萬!曝18年前紅毯青澀照 女伴身份嚇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擁有「亞洲天王」封號的羅志祥,過去因為被爆出種種感情風波,讓他的演藝形象跌落谷底,近期他積極力拚復出,發行了全新單曲《修羅》,獲得不少好評!而對於時尚穿搭有一番獨到見解的他,最近也曬出一張10幾年前的舊照,並透露當時他所穿的鞋子,現在已經炒價炒到一雙要價數百萬,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突PO手上插針救治照!周杰倫自疑「心臟出問題」:呼吸手麻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羅志祥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希望可以拉近自己和粉絲之間的距離,而他最近也在IG上發文曬出一雙知名運動品牌的球鞋,花紋設計非常吸睛,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大大的「神物、巴黎dunk sb」,並用透明膜封裝起來,讓鞋子可以有多一層保護。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原來,該雙NIKE 巴黎dunk sb的發行日是在2002年3月1日,至今已有超過20年歷史,後來羅志祥又再度曬出2004年參加第15屆金曲獎時的照片,當時他的腳上穿的正是這雙球鞋,沒想到過了18年後,這雙鞋子的款式再度掀起潮流,價位更是炒到一雙要價300萬台幣,吸引許多愛收藏鞋子的人們關注!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此外,羅志祥貼出走金曲獎紅毯的照片,也開啟了另一個討論的焦點,當時他穿著白襯衫,搭配全身米色系的外套與褲子,腳上踩著天價球鞋,而身旁的女伴也被翻出是天后蔡依林,蔡依林穿著一身綠洋裝站在羅志祥身旁,兩人一臉青澀的燦笑模樣,瞬間掀起一股回憶潮。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