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PO手上插針救治照!周杰倫自疑「心臟出問題」:呼吸手麻


突PO手上插針救治照!周杰倫自疑「心臟出問題」:呼吸手麻

有「亞洲天王」封號的周杰倫,憑藉著對音樂的創作天份,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在2015年與老婆昆凌甜蜜結婚,共育有一女一男,甚至即將迎來第三胎的到來,一家溫馨模樣羨煞眾人。怎料,稍早無預警地曬出手腕「插針」的治療照,健康狀況似乎亮起紅燈,引發關注。

看更多:Keanna健康亮紅燈!顏面神經失調「臉腫成麵龜」妹驚:以為用濾鏡

來源:周杰倫 IG

周杰倫7日在IG上突然發文分享近況,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手腕被繃帶纏繞且插著針的治療畫面,並在貼文中無奈寫道,「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引起呼吸手麻」,內心充滿困惑的他也忍不住求助說,「有醫師可以給我意見嗎?」。

來源:周杰倫 IG

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替他憂心,紛紛湧入底下留言關切,「要注意身體哦,多打球」、「哥沒事吧,趕快痊癒」、「要快快康復喔!好心疼」、「新歌不急,身體要緊」。而圈內的藝人好友王子(邱勝翊)與五月天阿信也留言關心他的狀況,「保重啊,多休息」,凸顯天王的好人緣。

來源:周杰倫 IG

事實上,周杰倫過去曾飽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如今又傳出手麻,真正原因還須得等待醫師診斷治療才能得知,而根據《ETtoday》報導,周杰倫所屬杰威爾經紀公司目前尚未給予任何相關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