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健康亮紅燈!顏面神經失調「臉腫成麵龜」妹驚:以為用濾鏡


Keanna健康亮紅燈!顏面神經失調「臉腫成麵龜」妹驚:以為用濾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姣好的外型深受網友愛戴,然而近期卻惹出與OZI的桃色爭議,又無端捲入謝和弦夫妻跟祈錦玥的紛爭,可說是苦不堪言。雖然經歷了許多風雨,但她仍積極正面的面對生活,工作忙碌之餘,還是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她貼出一張「臉腫起來」的照片,並坦言壓力大到顏面神經失調,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不爽被拖下水!Keanna反擊「你沒資格批評我」 祈錦鈅嚇瘋狂道歉

來源:KT IG

Keanna25日在IG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躺在床上,側著臉用手擋住其中一隻眼睛,此外,可以發現她還頂著正是去年染過的紫色,而臉卻圓了一大圈,對此,她則解釋:「去年壓力大導致人生第二次顏面神經失調,左邊臉癱,發作隔幾天硬ㄍㄧㄥ著拍唇膏廣告…」當時其實已經半臉無法做表情,連最基本的微笑都沒辦法,只能靠眼神表達情緒,幸運的是那支廣告正好需要耍帥,因此直到現在都沒人發現,也很感謝團隊的協助。

來源:KT IG

Keanna表示由於過去曾經有顏面神經失調的症狀發生過,所以當時一感覺到臉部有點麻的感覺就直接前往醫院就診,而照片的狀態其實是吃了一陣子的類固醇與B群的藥物後,副作用才導致臉圓了一圈。她還爆笑透露,當時把臉腫的照片傳給家人看後,妹妹還以為她用了特效濾鏡,而爸爸則是安慰她說:「妳雖然腫的像麵龜很好笑,但還是漂亮的!」讓她忍不住吐槽,「老爸…你是我見過最不會安慰人的人」。

來源:KT IG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本來有點擔心,看到『麵龜』我笑了!」、「我以為是拔智齒~」、「辛苦了,治療過程很辛苦,我也是得過」、「加油!ㄧ定要身體健康!」、「壓力大到這樣很心疼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