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前妻成「帶貨女王」!真絲口罩要價破千 買家收貨傻眼:像內褲


鍾鎮濤前妻成「帶貨女王」!真絲口罩要價破千 買家收貨傻眼:像內褲

香港女星章小蕙以拜金出名,她和鍾鎮濤(阿B)曾經有段婚姻,育有一對兒女鍾嘉浚、鍾嘉晴,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在小紅書上分享時尚、彩妝知識,成為「帶貨女王」,沒想到日前卻爆出她出貨的口罩品質很差,甚至有網友狂轟「像臉上戴內褲一樣」。

看更多:疫情當前日本街頭無罩哈菸!「陳冠希妻女車上乾等」男神醜態全遭目擊

來源:章小蕙小紅書

章小蕙當年風光和鍾鎮濤閃婚,沒想到後來卻因投資房地產欠下新台幣10億元,當這段婚姻岌岌可危時,章小蕙又出軌已婚富商陳曜旻,兩人1999年正式離婚,鍾鎮濤就扛不住巨大債務壓力申請破產,章小蕙還在拚命掙扎,最後透過法律擺脫債務,還曾放話表示:「飯可以不吃,衣服不可以不買」。

來源:章小蕙小紅書

近年來章小蕙轉往大陸發展,經常會在網路上直播販賣商品,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爆料指出,章小蕙線上賣場買的名牌絲質口罩,標榜著親膚、防護、抗敏,既時尚好看又能提供完全防護,一個就要價276元人民幣(約台幣1250元),但該名網友下單收到貨後,卻發現實品與標示相差甚大。

來源:章小蕙小紅書
來源:章小蕙小紅書

該名網友原本以為自己會收到霧面粉紅色,但收到的確實沒質感的亮光粉,直呼戴在臉上就像戴真絲內褲在臉上一樣,認為這次的購買經驗大翻車,爆料的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表示,「把『像』去掉」、「比一般口罩貴多了」、「對於她們來說都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