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前日本街頭無罩哈菸!「陳冠希妻女車上乾等」男神醜態全遭目擊


疫情當前日本街頭無罩哈菸!「陳冠希妻女車上乾等」男神醜態全遭目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男星陳冠希長相俊俏,當年爆出豔照門事件後人氣一落千丈,近年只能積極發展潮牌副業,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日前有網友在日本街頭捕獲陳冠希的身影,然而現在日本仍疫情嚴峻期間,他卻直接在街頭脫口罩抽菸,畫面曝光後,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幸福肥大走鐘?陳冠希近照「白髮細紋、M字禿」 網:好像我爸

來源:陳冠希IG

日前有多名網友在網路上曬出遇到陳冠希一家人的照片,一家三口就算混在人群中還是十分顯眼,還有網友直呼,陳冠希和5歲女兒Alaia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秦舒培打扮樸素,但還是遮掩不住超模氣場,一雙大長腿十分顯眼,她緊緊牽著女兒的手,網友也透露Alaia擁有水靈靈大眼,模樣十分可愛。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其中一系列照片更可以看到陳冠希在街頭,站在一輛休旅車旁邊吞雲吐霧,車裡還坐著秦舒培和女兒,陳冠希罔顧疫情的行徑也掀起爭議,「在國外這樣還是不太好吧」、「希望他快點下地獄」、「口罩不戴好還要丟臉丟到日本」、「男神個人形象顧一顧唄」。

來源:微博

事實上,陳冠希最近更搭上NFT熱潮,開賣一個就要價4500港幣(約1.6萬元台幣),共釋出8888個NFT,過程因為不斷出包被砲轟,疑似訂單太多,有網友等了15小時都沒有收到產品,更有人一次收到2組,還有網友開始降價拋售,但陳冠希最後還是狂賺4000萬港幣(約1.4億元台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