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成功奪回Youtube頻道」!13年心血全回歸:抱歉了酸民們


黃明志「成功奪回Youtube頻道」!13年心血全回歸:抱歉了酸民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靠著直率敢言的創作風格,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不料最近他的個人YT頻道無預警遭不明人士駭入,所有高點擊率的影片全都被清空,就連帳號名稱也被更改,經過夥伴們的徹夜搶救,終於在6日全數還原正常,隨後他也馬上發文感謝所有幫助他的人,還不忘反嗆酸民「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2022 Youtube圈不平靜?黃明志被「俄國人」盜用、12年觸電網慘遭下架!

來源: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耗費13年的時間與心血,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每一部影片都創下超高點擊率,沒想到卻在一系之間全部被消失,所幸在團隊夥伴們的徹夜協助,才奪回頻道並恢復正常狀態!黃明志也針對這件事在臉書PO文寫下,「帳號終於拿回來了!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們的人,尤其我們徹夜不眠的同事」。

來源:黃明志臉書

隨後他也感激那些在出事之後會給予他「關心、鼓勵、支持」的朋友們,並喊話「會繼續戰鬥!正義必勝!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酸民們」,這強勢回歸的氣勢,也吸引了許多粉絲湧入力挺,並期待日後更多好作品的產出!

來源:黃明志臉書

此外,原預計4月8日上架的《低調》MV,在經歷了頻道被駭的一番波折後,終於化險為夷,黃明志也開心透露將會如期上架!而他也提到,這首歌強調不需要用別人的道德標準來綁架自己,輕鬆做自己最實在,講述了過去所有心路歷程,直呼「做事要高調、做人要低調」,而MV中開頭就浮誇捧著五十萬馬幣(339萬台幣)來表示要「高調做公益」,已經行善數年的黃明志,領悟到應該以公眾人物的角色來讓這件事情擴大與落實,讓最新MV別具深刻意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