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男友賽車!Apple坐副駕「狂乾嘔」 暈到崩潰:我不行了


第一次跟男友賽車!Apple坐副駕「狂乾嘔」 暈到崩潰:我不行了

藝人Apple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依然在演藝圈闖蕩,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也過得相當幸福,跟牙醫男友交往也已經長達一年多,目前兩人依然相當穩定,小倆口愛得甜蜜,也常常會透過社群放閃。而最近她也發文透露,自己跟男友一同到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賽車,原本還很期待,殊不知上車沒多久她就暈車,甚至開始乾嘔,讓她嚇得直呼,「我人生不會再坐賽車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才說「打疫苗沒感覺」!Apple半天後悔改口:全身像被卡車輾

來源:Apple IG

Apple最近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男友一同到台中賽車場體驗賽車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她低頭面露難色,並用手輕扶著,頭髮略顯凌亂,明顯看得出來她似乎很不舒服!她也透露,這次是她人生第一次坐在副駕駛座跑賽道,原本上車前還開開心心、充滿期待,「結果跑第1圈之後就開始覺得不妙,跑到第4圈已經說不出話,跑到第6圈開始乾嘔口水了!」原來是因為賽車的離心力,加上賽道蜿蜒崎嶇,讓她受不了整個人大暈車。

來源:Apple IG

在賽車過程中,Apple一邊錄影一邊抱怨,「一直蛇行我會想吐」、「我好像不行了」、「蠻想吐的,完蛋了」,一旁的男友忍不住笑了出來,Apple仍然故作鎮定,還稱讚風景很漂亮,想要讓自己可以轉移想吐的情緒,只是第一次賽車就讓她有了不好的經驗,忍不住嚇得直呼,「我人生不會再坐賽車了!」並透露很後悔上車。

來源:Apple IG

貼文一出,玖壹壹的春風好奇問說,「會暈喔」Apple則回覆,「會暈耶!而且整個身體被甩來甩去的好反胃,我認真的在車上吐了幾口口水!」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女神真的好勇敢!」、「光髮夾彎就夠吐了!」、「要先吃暈車藥在上車啦~」。

來源:App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