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染疫病逝險遭「疊屍」!劉德華一通電話搞定 女兒淚謝:還好有他


乾爹染疫病逝險遭「疊屍」!劉德華一通電話搞定 女兒淚謝:還好有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德華.jpg
劉德華

香港天王劉德華在演藝圈縱橫40年,長相帥氣又擁有高EQ,對待任何人都是彬彬有禮的和善態度,對待朋友更是兩肋插刀,可以說是完美男神。近來香港新冠疫情肆虐,陸續傳出案例病逝的噩耗,劉德華的乾爹劉山本也難逃一劫,過世後來找不到棺材,所幸劉德華及時相助。

看更多:《浪姐3》名單出爐!「5台女星、潔西卡已抵陸」BY2甩蕾宏陰影復出

來源:微博

資深女星包曉華和劉山本的愛情故事蔚為佳話,兩人愛情長跑多年,直到中年才登記結婚,然而兩人早有愛女劉雅麗,劉雅麗長大後也繼承媽媽的衣缽進入演藝圈,劉山本熱情好客的個性也讓他的演藝圈有許多好友,連天王劉德華都是他的乾兒子。

來源:微博

劉山本因為年事已高需要定期去洗腎,近半年來身體狀況惡化,逐漸失去自主能力,3月初又感染了新冠肺炎,情況更是急轉直下,送醫急救後仍不治,享年95歲,然而因為是染疫病逝,因此後事不能有「瞻仰遺容」的部分,加上最近香港死亡人數急增,劉雅麗甚至找不到可以存放遺體的棺材。

來源:微博

所幸劉德華得知此事後立刻出手相助,後事才終於順利進行,雖然劉德華因為當時不在香港,無法親自到場哀悼,但仍全力給予幫助,讓劉雅麗感動直呼:「先前聽聞因為染疫死者太多,沒有棺材,可能要『疊屍』」,慶幸還好有劉德華幫忙才不用無盡等待,順利完成喪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