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超崇拜艾薇兒!邵雨薇曬吉他帥照曝「叛逆眼妝」 網戀愛:根本校花


高中超崇拜艾薇兒!邵雨薇曬吉他帥照曝「叛逆眼妝」 網戀愛:根本校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藝人邵雨薇當年憑著亮麗外型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中出道,不管是在戲劇還是音樂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獲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雖然工作相當忙碌,但她仍常常會透過社群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像最近她就曬出自己在高中時的照片,因為畫了當時特別流行的妝容,馬上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華燈3》結局熱播!邵雨薇曬恩愛直呼「要請育嬰假」 網嗨翻

來源: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5日在臉書曬出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並表示,「高一時的第一把吉他,叛逆期化的眼妝、很直的離子夾燙,當時崇拜艾薇兒的我,亂取了讀音有點像Avril英文名字,還有當時畫質很差的手機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坐在地板上還一臉真摯地彈著吉他,臉上的妝容和髮型都非常有個性!而且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她手上擦了深咖啡色的指甲油,叛逆的風格與艾薇兒的形象真有幾分相似,雖然圖片畫質不太好,但仍看得出來高中時的她就已經相當漂亮,讓人看了都超羨慕!

來源:邵雨薇臉書

青澀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這根本是校花了!」、「才女無誤」、「艾薇兒真的讚,到現在還一直聽著她的歌」、「高中時候就很美了~」、「果然從小就多才多藝」、「那時就是小美人了,又拿把吉他感覺就是有才華的女孩!」、「好美~像洋娃娃」。

來源:邵雨薇臉書

其實,邵雨薇出道至今,可說是多才多藝的全能美女,不僅在戲劇圈發展得相當不錯,連音樂實力都十分出色!除了工作之外,她與吳慷仁的戀情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兩人自從認愛之後,就常常在社群上隔空放閃,還可以在許多公開場合看到兩人合體,好感情讓人非常羨慕,也讓許多粉絲期待能夠早日看到兩人結婚的好消息!

來源:邵雨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