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結局熱播!邵雨薇曬恩愛直呼「要請育嬰假」 網嗨翻:


《華燈3》結局熱播!邵雨薇曬恩愛直呼「要請育嬰假」 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萬眾期待的超夯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登場,影迷們紛紛熬夜追劇,而這次的重要完結更揭發了兇手的真實身份,引發外界關注。網友們也在社群平台自製了系列梗圖,直呼「該請假追劇了」,對此,釣出女星邵雨薇親自留言,閃光程度讓網友們全嗨翻,掀起熱議。

看更多:越愛越高調!吳慷仁放閃邵雨薇 「甜蜜留言」閃瞎網:眼前一片白

來源:邵雨薇 臉書

《華燈初上》在18日下午三點上線,不少人在短時間內把它一次追完,話題不斷延燒。就連雜誌《Marie Claire》臉書小編也製作了四張為網友著想的幽默請假單,好讓大家能在家好好享受追劇,其中一張為吳慷仁大尺度演出酒店媽媽桑的「寶寶」,而請假事由為「照顧失控的寶寶」。

來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身為女友的邵雨薇,見到這篇梗圖文,默默的在下方留言道「我就先請育嬰假了」,意指要去照顧「寶寶」,字句中帶著不少甜蜜之情,瞬間讓網友們全閃瞎,紛紛湧入留言「太甜了啊啊啊」、「批准了啦!太符合照顧寶寶的理由了」、「這只有妳能請了」。

來源: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臉書

此外,邵雨薇與吳慷仁在2020大方認愛後,不時會在社群上低調放閃,不僅這次女方的幽默留言表示要照顧他以外,過去男方也曾PO文公開支持邵雨薇出的新書,頻頻釋出甜蜜小互動,羨煞眾人!

來源:吳慷仁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