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星收下體照氣翻!曬截圖公審「肉搜出變態粉絲」:想要就來面對面


火辣女星收下體照氣翻!曬截圖公審「肉搜出變態粉絲」:想要就來面對面

29歲馬來西亞女星Baby Shima擁有精緻臉蛋、傲人火辣身材,因《Pura-Pura Bujang》一曲徹底爆紅,IG吸引超過146萬人追蹤,沒想到她卻因為美艷形象被瘋狂粉絲騷擾,氣得她發文公審,撂下狠話要對方出來面對:「如果真的很想要,就來面對面」。

看更多:港星採檢「遭捅爆流鼻血」怒嗆莊人祥!杜汶澤感慨:沒有欠香港人什麼

來源:Baby Shima IG

Baby Shima日前在IG發文曬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對方先傳來一張生殖器的不雅照,還用香蕉貼圖遮住,性暗示意味濃厚,讓她看到氣炸表示,這段期間正好是齋戒月之前,由於她是穆斯林,需要在日出到日落之間禁止飲食,更要保持身心靈純淨,沒想到卻收到私密照汙染。

來源:Baby Shima IG

極不尊重人的行為讓Baby Shima氣炸,曬出這張截圖喊話,如果有認識該名網友的人可以提供相關資訊,幫助她肉搜,還放話表示:「如果真的很想要,就來面對面」,引起外界關注,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狀況,然而過了幾個小時後,她卻無預警將貼文刪除。

來源:Baby Shima IG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在貼文曝光後,Baby Shima真的肉搜到該名網友的真實身分,對方在吉隆坡某快遞公司工作,然而這之後她便沒有再做出任何回應,一切回歸平靜,一如往常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影片更新資訊,事件看似落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