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婚後首發聲!「1句貼心話」惹網暴動:我們很想妳


孫藝真婚後首發聲!「1句貼心話」惹網暴動:我們很想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自從合作《愛的迫降》後,天身一對的氛圍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在被爆出多次戀情以後,於2021年1月終於大方認愛,今年三月底更舉辦了世紀婚禮,甜蜜模樣羨煞眾人,掀起全球關注。日前孫藝真悄悄地留言前輩的貼文,被眼尖網友們察覺到,立刻湧入熱烈回應。

 看更多:汪小菲遭爆深夜撂人進大S家!「傢俱全搬空」徹底決裂 狗仔再爆他外遇不只1人

來源:孫藝真IG

剛步入婚姻不久的兩人,私下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前輩宋玧妸(宋允兒)於IG曬出親自下廚的美味料理,開心寫下「每天每天,都為了你」,而這一手好廚藝,竟然連孫藝真也在底下留言,凸顯出崇拜的樣貌。

來源:宋玧妸 IG

孫藝真見到這些美味佳餚,俏皮地在底下留言說「好想吃姊姊做的菜唷」,後面更附上滿臉愛心的表情圖案,流露出撒嬌的語氣。而這一句短短的留言,竟然吸引上千粉絲按讚關注,因為這算是婚後首度發聲,可見玄彬與孫藝真愛得相當低調。

來源:孫藝真IG

全球粉絲用著各種不同語言,湧入留言祝賀,頻頻直呼「好想姊姊」,並催促兩人趕緊更新婚後近況,大家準備好閃瞎了,顯現這一對佳偶人氣是非常的高漲。此外,提及到玄彬與藝真的伴手禮,內容物為兩人的代言產品TOM FORD香水,以及vanav的ROLLING UP美容儀,兩人還另外親自買台幣近一萬的法國頂級水晶品牌巴卡拉(Baccarat)2個圓型透明酒杯,出手相當豪邁及如此重視身邊親友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