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斷福原愛!江宏傑邀「百萬網紅」對戰桌球 網狂敲碗:參加《全明星4》


甩斷福原愛!江宏傑邀「百萬網紅」對戰桌球 網狂敲碗:參加《全明星4》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爆出婚變,最終與江宏傑於2021年7月正式宣布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隨後掀起不少輿論。身為前夫的江宏傑離婚後仍舊專心打拼事業,成績相較過往更加亮眼,近期還開設了桌球館,更邀請到了「百萬網紅」愛莉莎莎來朝聖對戰桌球,引發關注。

看更多:小宅實驗Penny爆「為業配說謊」!親口證實造假 連愛莉莎莎也受騙

來源:愛莉莎莎 IG

歷經低潮後的江宏傑事業至今相當順遂,在三月底釋出桌球館「Onward tt」迎接試營運的好消息,而YT頻台擁有百萬關注的「愛莉莎莎」也來踢館,影片中兩人展現友好的互動,女方先向鏡頭喊話「跟江宏傑PK」,他則給予三球機會來給女方挑戰。

來源:愛莉莎莎 IG

雙方一來一往後,最後一顆江宏傑意外失手出界,讓愛莉莎莎瞪大眼睛直呼「我贏了?」神情難掩喜悅,江宏傑紳士地握手恭喜,舉動也再度圈住不少粉絲。兩人PK畫面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很棒的組合」、「很厲害餒」、「進步蠻多的欸」,也有許多人敲碗愛莉莎莎能一同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掀起熱議。

來源:愛莉莎莎 IG

事實上,江宏傑在試營運前曾說道「桌球是成就我的起點」、「期望能為桌球的推廣盡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體會到桌球的樂趣!」積極把這項技能推廣讓更多人喜愛並享樂。

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