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實驗Penny爆「為業配說謊」!親口證實造假 連愛莉莎莎也受騙


小宅實驗Penny爆「為業配說謊」!親口證實造假 連愛莉莎莎也受騙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跟網紅前室友Penny曾一起合體拍攝過許多影片,後來Penny加入了室內設計工作室「小宅實驗」,還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不少居家相關內容,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沒想到,最近卻有網友抓包Penny疑似為了業配說謊,在沒有使用過產品的情況下,就稱讚產品好用,受到不少網友撻伐,她本人後來也出面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自爆男友鳥超臭!薔薔「行房完妹妹嚴重感染」關機一年:以為得愛滋

圖片來源:houselabdesign.tw

Penny最近發布新影片,跟大家分享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也開箱了高級飯店,而當她在介紹無邊際泳池時,Penny表示,「因為生理期,沒有辦法下水游泳,感到非常可惜」,並透露友人有建議她使用衛生棉條,「但我真的沒辦法,因為我真的沒有被捅過!」

不過,這段話卻被資深粉絲翻了出來,鐵粉表示,她在2年前曾經和愛莉莎莎合拍影片介紹衛生棉條,還強調使用經驗非常舒服,並透露「游泳我一定會用這個」、「有一種Mix的感覺」等形容的話語,明顯與新影片中說沒用過衛生棉條的說法有異,受到不少抨擊。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後來有網友在該影片底下留言詢問此事,Penny則回應,「其實那次我後來臨陣脫逃,沒有真的讓棉條大大進去」,證實過去影片中的使用心得是造假,讓不少網友都傻眼表示,「為了業配欺騙觀眾我覺得很不可取」、「覺得這蠻扯的,原來沒塞還可以講一堆業配!」、「沒用過就沒用過...幹嘛硬要用騙的」、「辜負粉絲的信任」、「真的感受不太好」。

圖片來源:Dcard

而Penny後續也在IG發文道歉,「我原本覺得應該沒問題,也打算嘗試用用看,但拍攝當下,我臨時最後還是不敢塞改用護墊,只好私訊有用過衛生棉條的朋友問感想,再加以轉述,愛莉莎莎並不知情,我會好好反省,也會用更大的誠信,對我的觀眾負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