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傑尼斯後星路更順?「山下智久」進軍好萊塢 有望與威爾史密斯成同門!


掰了傑尼斯後星路更順?「山下智久」進軍好萊塢 有望與威爾史密斯成同門!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在今年8月被爆出與未成年女模深夜到高級飯店開房,演藝形象重挫,被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要求自肅反省,遭到「冷凍」處理。而本月12日他在IG證實自己已經退社,目前正準備進軍好萊塢,與威爾史密斯成為同門師兄弟,消息傳出後震驚不少粉絲!

看更多:風波燒不停!日本正妹狂炫「睡了」山下智久 黑歷史全被挖

圖/ 山下智久IG

綽號「山P」的山下智久今年35歲,曾經出演《求婚大作戰》、《Code Blue》、《朝5晚9》等人氣日劇,是中生代的日劇男神之一。今年8月他被日媒拍到與未成年女模在深夜到高級飯店開房間,待到隔天凌晨才離開,演藝形象大受打擊,原本將與龜梨和也組成2人組「修二與彰」的發片計劃也因此泡湯,而在11月12日他更拋下震撼彈,證實已經閃電退出傑尼斯事務所!

山下智久12日在IG寫下長文表示:「傑尼斯是養育我長大的家,但現在是我踏出去追求夢想的時候了」,他也沒有忘記感謝出道24年來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粉絲們,並坦言:「雖然不知道未來會面臨怎樣的挑戰,但我會繼續往前走下去。」

圖/ 山下智久IG
圖/ imdb

據了解,山下智久在自肅期間接到了好萊塢電影《來自多倫多的男人》(Man from Toronto)的邀約,因為不想放棄此次機會,才決定退社,飛往加拿大投入電影拍攝,宣告了即將進軍好萊塢的消息。而其中幫忙牽線的就是與山下智久交情不錯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山下智久未來的演藝事業也有可能會交由威爾史密斯在日本的經紀公司負責打點,目前他的名字也已出現在《來自多倫多的男人》的演員名單中,電影預計將在2021年9月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