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導演新作更暴力!殘酷設定毛骨悚然 獲《ET》導演大讚:想偷走他的腦袋


《魷魚遊戲》導演新作更暴力!殘酷設定毛骨悚然 獲《ET》導演大讚:想偷走他的腦袋

由李政宰、鄭好娟、朴海秀等演員主演的韓劇《魷魚遊戲》去年播出後引發全球熱烈迴響,更在多個重要獎項奪下許多大獎,成為史上最成功的韓劇之一。近期導演黃東赫也曝光自己的新作近況,透露將在《魷魚遊戲》第二季開拍前推出更血腥暴力的新作,引發不少劇迷期待!

看更多:黃明志YT帳號慘被盜!「327萬訂閱」影片全被清空 60億點閱全沒了 

圖/ Netflix

《魷魚遊戲》以生存遊戲為題材,講述一群走投無路的窮人來到遊戲中競爭最後高達456億元的獎金,在六大關卡中互相殘殺的故事,劇集播出後立刻就在全球引發廣大熱潮,無論是關卡設計或是經典的「椪糖梗圖」都引發不少話題,劇組團隊更後續在許多獎項有所斬獲,李政宰、鄭好娟更在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奪得視帝、視后寶座,為韓劇寫下新頁。

根據外媒報導,《魷魚遊戲》的導演黃東赫近期將拍攝新電影《Killing Old People Club》,是以義大利作家安伯托艾可(Umberto Eco)的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年輕人被高齡化的社會逼得無法喘息,逐漸開始殘殺老人,導演更透露這部作品「將會比《魷魚遊戲》更暴力」,還幽默表示在新作推出後,走在路上恐怕都要避開老人才行。

圖/ 魷魚遊戲IG

《魷魚遊戲》的熱播也獲得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伯(Steven Spielberg)發文盛讚,黃東赫也透露自己在美國電影學會獎(AFI Awards)上遇見史匹伯本人,史匹伯向他透露只花了3天就把《魷魚遊戲》追完,並且笑說「想要偷走你的頭腦」,讓黃東赫導演感動表示「這是我人生中獲得最大的稱讚,因為他是我的電影偶像,我從小就看他的電影長大」,也有影視業者預估《魷魚遊戲》第二季將在2024年底於Netflix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