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遭竊兩次!曹西平「公開監視器畫面」抓嫌犯:你跑不掉的!


三天遭竊兩次!曹西平「公開監視器畫面」抓嫌犯:你跑不掉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西平.jpg
曹西平

資深藝人曹西平靠著直率的作風擄獲不少觀眾喜愛,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擔任來賓。不僅如此,兩年前還和乾兒子攜手開設了耳飾店,展開副業人生,怎料日前卻意外遭竊盜,他憤怒公開監視器畫面,直呼「太離譜了」,引發關注。

 看更多:黑卡網紅是摩鐵慣犯?辣模曝「躺床拉扯片」自保 超哥氣炸:她利用我

來源:曹西平 臉書

曹西平2020年與乾兒子合資在西門町開了一家耳飾店,沒想到才開幕沒多久就碰上席捲而來的疫情風暴,直到近期趨緩才又慢慢復甦。怎料,曹西平於昨(4日)凌晨在臉書曬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穿著深藍外衣的男性,先是徘徊於店面前,張望四週後就順手的拿走店面長椅上不屬於他的物品。

來源:曹西平 臉書

曹西平的愛店遭人偷竊後,立刻詳查後才驚覺是名慣犯,在4月1日凌晨偷過一次,又在3日下午2點多現身再偷第二次。一連串失控行徑,讓他不得不公開畫面,並慎重自拍一段影片,直呼「整條街都是攝影機,會不會太離譜了」,隨後更憤怒寫道「無法無天,把警方放在哪裡?世風日下,無奇不有,我真的是開眼界,你真的夠大膽」。

來源:曹西平 臉書

最後曹西平向嫌犯喊話「你跑不掉的,你需要什麼東西,我給你,不需要做這種事」,並強調人品的重要性。網友見狀後,紛紛湧入回應「真的要報警,不能縱容」、「膽子也太大了吧,光天化日之下」、「看監視器影片,這人絕對是慣犯」,掀起熱議。

來源:曹西平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