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網紅是摩鐵慣犯?辣模曝「躺床拉扯片」自保 超哥氣炸:她利用我


黑卡網紅是摩鐵慣犯?辣模曝「躺床拉扯片」自保 超哥氣炸:她利用我

知名YouTuber「超哥」憑著開箱黑卡打響名號,拍片至今累積了不少粉絲,現年42歲的他與妻子育有兩個孩子,在螢幕上有著相當正面的形象,不過卻在去年10月被拍到與小模私約摩鐵,雖然事後已透過影片澄清,沒想到小模曾薇亞竟爆料男方當天是「有意要發生性關係」,而她為了自保便錄影蒐證,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渣男再+1!前偶像田中聖被爆「開房不付錢」 還向女方要生活費

來源:超哥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曾薇亞表示,去年參與了超哥的拍攝而結緣,結束拍攝後「超哥說順路,叫我上他的車,後來被直接帶去摩鐵唱歌,在房間的時候,他問我『可不可以性愛分離?』我不理他,他後來就睡著了」。不過報導中指出,實際上,兩人在去年10月被跟拍到時,已經是第二次上摩鐵了!

來源:超派人生YT

不僅如此,曾薇亞還提供了一段爆料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超哥全身上下僅穿一件四角褲,誇張的是,他一隻手拉著曾薇亞,另一隻手一邊拉開棉被,女方見狀不斷拒絕並表示,「不要這樣!你已經結婚了,我不想要犯罪,真的不行!」便跑到床邊。

對於事隔一段時間才出來爆料,曾薇亞則解釋,因為超哥不願將當初合作的影片上傳,讓她覺得對方言而無信,才決定公開真相!然而,有些網友則認為,她一開始並沒有拒絕去摩鐵也是很有問題,她則表示「自己本來就喜歡唱歌、喝酒」,加上每次都是喝醉的狀態,事後也不好意思向朋友求救,才選擇用錄影的方式來自保。

來源:超哥IG

對此,超哥無奈表示自己是被「設計」的,並回應曾薇亞指控他不肯發布合作影片的事,「影片是我拍的,我(發布與否)需要她的同意嗎?做到這麼過分,妳利用我之後又繼續消費我!只有我老婆能說我,實際上有做就有做,沒做就沒做,何況我們什麼都沒發生」,再度否認兩人關係。

來源:超派人生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