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歌橫掃音源榜!睽違4年「歌詞說再見」 粉絲全淚崩


BIGBANG新歌橫掃音源榜!睽違4年「歌詞說再見」 粉絲全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睽違四年之久,南韓天團BIGBANG於5日凌晨終於帶著新曲《Still Life》(봄여름가을겨울,春夏秋冬)回歸歌壇,歌曲一上架後便立刻橫掃南韓音源平台的第一名寶座,感傷的歌詞、動人的旋律讓許多粉絲聽了都忍不住落淚,也因為有許多與道別有關的歌詞,因此讓人不禁聯想是否為團體活動的最後一首歌,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將暫別BIGBANG?T.O.P首談5年前「呼麻風波」:曾試圖輕生

來源:BIGBANG YT

BIGBANG自推出新歌預告後就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這也是勝利退團後首度以四人體制活動,MV上架不到12小時就突破千萬點擊率,而MV畫面如同歌名,四人分別代表四個季節,象徵陪伴粉絲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畫面中還出現了VIP(粉絲名)應援的場景,動人畫面惹哭了不少粉絲。

來源:BIGBANG YT

不僅如此,歌詞中還提到了「已經產生感情的年少的歲月,現在要說再見了」、「雨過天晴後,悲哀再次成為a happy end」、「曾經燦爛、曾經相愛的那些時光 總是記起」跟離別有關的內容,再加上據傳本次新歌將不會進行宣傳及打歌活動,就連成員們在MV中都沒有合體,因此讓不少人瘋猜有可能是BIGBANG想要向粉絲告別而製作的最後一首歌。

來源:BIGBANG YT

歌曲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過表示:「一聽到這首歌,歌詞就讓我哭了」、「太陽的部分好感人,果然是聽信太陽」、「謝謝BIGBANG陪伴過的那些歲月」、「BIGBANG是真正的K-Pop之王」、「無論他們今後做什麼,我都支持他們」、「雖然歌曲帶有滿滿的離別感,但相信對VIP來說一定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來源:BIGBANG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