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暫別BIGBANG?T.O.P首談5年前「呼麻風波」:曾試圖輕生


將暫別BIGBANG?T.O.P首談5年前「呼麻風波」:曾試圖輕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在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不過先前經歷兵役、「勝利醜聞退團」等事件淡出演藝圈五年之久,近日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就宣布組合將合體回歸的好消息!但成員之一的「T.O.P」(崔勝鉉)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自爆,會在這次發完專輯後「暫別BIGBANG」,甚至首度敞開心房談及五前年的「呼麻風波」,透露當時自己曾絕望到「差點要輕生」,後來藉由音樂與創作才得到慰藉與解脫!

看更多:重獲自由!「地表最帥和尚」白因特赦出獄 更新臉書秒掀暴動

韓國人氣偶像男子團體「BIGBANG」由T.O.P、太陽、G-Dragon、大聲以及勝利五位成員組成,2006年出道後陸續在日本、韓國、中國甚至全亞洲圈粉無數,更擄獲許多國際音樂獎項的殊榮,不過後來接連爆發負面新聞,包括2011年大聲因超速導致車禍,之後的「勝利事件」對團體打擊甚大,醜聞滿天飛,成員也一個個當兵服役,BIGBANG就這樣逐漸淡出南韓音樂圈。

圖片來源:IG

先前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BIGBANG將以四人形式合體出專輯回歸,並透露單曲已錄製完畢,正在進行MV的拍攝,讓不少死忠粉絲都期待萬分,近日成員之一的「T.O.P」就接受香港媒體「Prestige」的專訪,透露自己不會續約YG娛樂,且會在這次發完專輯後「暫別BIGBANG」,但他沒把話說死,很大可能未來會推出個人SOLO專輯,「我曾說過了,只要我感覺準備好了,就會推出solo專輯給粉絲朋友」。

另外,T.O.P在訪問中也首度對外談及2017年的「呼麻風波」,他坦言那段時間是「最糟糕的時刻」,甚至在五年前還一度絕望到想要嘗試「輕生」,透露自己從小就有憂鬱症,後來在音樂的陪伴和創作下找回慰藉,也覺得自己重生了,更意識到自己給身邊家人、好友、粉絲極大的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