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全家萬聖節扮《魷魚》!老妝變001號 女兒厭世臉100%還原姜曉


小S全家萬聖節扮《魷魚》!老妝變001號 女兒厭世臉100%還原姜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一年一度萬聖節來臨,再加上近期韓國熱門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讓藝人小S(徐熙娣)一家子爭相模仿劇中角色,妝容、神情一百分!大女兒Elly也分享扮裝照片,與小S一起扮成067號,因為厭世表情演的非常到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相似度100%!美國少女模仿「亞莉安娜」 粉絲看呆:誰是本尊?

圖片來源:Elly IG

小S(徐熙娣)畫上使年紀大增的皺紋妝容、白髮蒼老的模樣神複製劇中的001號老爺爺,並表示「誰說萬聖節是小孩的日子 老娘可沒有要輸小孩」,強勢態度讓女兒們也跟緊腳步,各自模仿了《魷魚遊戲》內的角色。

圖片來源:Elly IG

而大女兒Elly的模樣,驚艷許多網友,被瘋狂讚有明星臉!事實上,小S女兒早在之前就被網友選為最適合飾演台版姜曉的人選之一,照片內能見到她穿著綠色067號運動服,凌亂短髮、手插口袋、刻意灰頭土臉、再加上一副極度厭世的神情瞪著鏡頭,不輸超模鄭好娟的明星架勢,讓不少網友直呼「也太像了吧」、「很厲害」、「也太像周冬雨了吧!」、「還以為是周冬雨!太像了」。

圖片來源:周冬雨IG

而這次萬聖節模仿不只能看到小S一家模仿《魷魚遊戲》,曾為《大學生了沒》一員的「莫莉」也花了不少時間、精力在扮演小美人魚及埃及艷后,時尚模樣辣翻全場。女星周揚青也加入萬聖節變裝行列,顛覆以往形象,頂起俏麗短髮致敬娜塔莉波曼於《終極追殺令》中的經典造型,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莫莉IG
圖片來源:莫莉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