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為戲消瘦!彭于晏正臉曝光「雙頰凹陷」驚呆粉絲:第一眼沒認出來!


男神為戲消瘦!彭于晏正臉曝光「雙頰凹陷」驚呆粉絲:第一眼沒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男星彭于晏近年演藝事業大多轉往中國,而近期由他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熱帶往事》預告公開,許多畫面都能看出彭于晏消瘦許多,近日彭于晏的工作室便貼出彭于晏的正臉照,變化太大讓粉絲驚呼:「第一眼沒認出來!」

看更多:居家狂瘦68公斤!肥男「在家運動」只剩一半 被封日版彭于晏 

圖片來源:彭于晏 

彭于晏因演出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而走紅,並演出許多經典戲劇如《六號出口》、《我在墾丁*天氣晴》、《蜂蜜幸運草》等,也因為擁有陽光的形象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健壯身材,被廣大粉絲譽為「國民男神」, 而昨(28)日彭于晏的工作室貼出了彭于晏為電影《熱帶往事》消瘦的正面照,引起許多粉絲討論。

圖片來源:彭于晏 

畫面中的彭于晏留著淡淡的鬍渣,鼻樑上甚至還有明顯的疤痕,更令人擔憂的是彭于晏兩邊臉頰都明顯凹了下去,一臉憔悴的望著鏡頭,與過往健壯陽光的形象天差地遠,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彭于晏工作室

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忍不住湧入貼文底下留言:「他真的好敬業啊,而且每一部戲都很出彩,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動力」、「是為了角色呀,我會好好叮囑我老公殺青後多吃點的」、「真的是很敬業了,每一次拍戲都如此,每一個角色的形像都不一樣,付出了很多」、「因為某部電影增肌減肌,這些付出對演員來說稀奇嗎?至少對彭于晏來說不是,這是我崇拜他的原因」、「怎麼瘦了這麼多!拍完戲記得好好吃飯。」、「嗚嗚老公瘦了太多了!」、「第一眼沒認出來」。

圖片來源:彭于晏 

不過其實先前在《熱帶往事》的預告影片中就曾露出彭于晏瘦到脊椎骨明顯突起的畫面,也因此這次彭于晏的正面照一出來都讓廣大的粉絲們都感到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彭于晏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