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將退出擺攤界?小嫻罕曝心聲「沒什麼利益的事情」 經紀人回應了


驚爆將退出擺攤界?小嫻罕曝心聲「沒什麼利益的事情」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小嫻與金剛自2020年8月大方認愛後,兩人戀情愛得十分高調,甚至攜手奔赴到了墾丁開啟了副業「擺攤賣雞翅」,事業與愛情可以說是相當順遂!怎料,日前小嫻卻面臨現實殘酷,自爆要「退出擺攤界」,消息讓眾人震驚,對此經紀人也跳出回應,引發關注。

看更多:嘉義高二生擺攤養家遭檢舉!鳳梨衝現場「用新台幣下架」 網:揪甘心

來源:小嫻 IG

小嫻與金剛兩人積極拓展副業,不僅提供美味的雞翅,還親手編織手環來賣,親力親為的樣貌擄獲不少好評。沒想到,小嫻日前無預警地在IG發布限時動態,投票向大家問道「要不要退出擺攤界?」而底下有「是、否、另尋出路」三個回答,這投票問答讓粉絲們看了十分困惑。

來源:小嫻 IG

隨後,在下一則動態她寫下「關關難過關關過」,感嘆這期間身邊友人的幫忙,無奈喊道「只是想要簡單做,往往過程都很不簡單」,表示這些辛苦都不算什麼,坦言「比較困難的是很多奇怪的原因,我還是乖乖去做」,更直呼這一切為「沒有什麼利益的事情」,字句中流露出心事重重的模樣。

來源:小嫻 IG

而小嫻會有這些念頭原來是因為疫情衝擊,根據《NOWNEWS》報導,經紀人對此出面解釋,疫情又再度肆起、商品生產原料短缺,再加上前幾日墾丁台灣祭有出現去診足跡,讓她不得不這樣做,雖然目前僅在固定節日擺攤,其餘改線上預訂,但也期許粉絲不要失望,往後還有更多機會與小倆口透過擺攤相見,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