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二生擺攤養家遭檢舉!鳳梨衝現場「用新台幣下架」 網:揪甘心


嘉義高二生擺攤養家遭檢舉!鳳梨衝現場「用新台幣下架」 網:揪甘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幽默的說話方式和獨特的漢子風格備受網友喜愛,即便工作相當忙碌,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網友分享生活及評論時事,充滿愛心的他更時常替弱勢發聲!像是最近有新聞指出,嘉義的徐姓兄弟家境困難,為了貼補家用在路邊擺攤,沒想到卻被檢舉,沒辦法好好賺錢生活,而鳳梨得知此事也立刻以行動支持,掀起網友一片讚聲!

更多:鳳梨世紀合體罔腰!曝「兩人最新關係」嘆:見到她都沒好事

來源:鳳梨臉書

最近在各大新聞上有報導提到,嘉義徐姓兄弟的奶奶失明及需要長期洗腎,而姑姑是聾啞人士,父親則因病過世,讓這對兄弟的家境一時陷入困境,為了貼補家用,兄弟倆便在課餘時間到公園擺攤賣方塊酥,沒想到卻被檢舉,幸好有熱心的民眾提供場地,讓他們得以繼續做生意賺錢!鳳梨在得知消息後,也馬上在網路上尋求網友告知地點,希望能夠以行動來支持徐姓兄弟。

來源:鳳梨IG

隔沒多久,鳳梨也在社群上PO出他正在排隊的照片,只見現場大排長龍,有許多熱心的民眾到場支持,事後鳳梨曬出徐姓兄弟的合照,並暖心寫下,「弟弟要加油!有什麼需要幫助的直接找鼠鼠!」不少網友看到鳳梨的善行之後,都紛紛大讚,「鼠鼠揪甘心欸!很有愛」、「真男人!」、「鼠叔真是嘉義之光,身為嘉義人以你為榮~」、「感謝鼠叔的善心不落人後,善良的人最帥了!」。

來源:鳳梨IG

其實,鳳梨並不是第一次替弱勢發聲,先前他在直播中談到女嬰被保母毆打致死的事情時,講到一半還一度哽咽,展現他柔軟的那一面,還有有網友向他吐露女兒遇酒駕事故身亡,他當時也霸氣表示,「有什麼我能夠幫到妳的,不用客氣」,每每都能讓大家看見他善良又願意付出的那一面,難怪他的粉絲會這麼喜歡他!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