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媽拒見具俊曄!韓網心疼大S「都幾歲了」:還想控制女兒的人生嗎?


S媽拒見具俊曄!韓網心疼大S「都幾歲了」:還想控制女兒的人生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近期宣布與韓國男星具俊曄閃婚,消息震撼演藝圈,甚至就連S媽也不知情,疑似在臉書透露與大S爭吵不斷,更暗指具俊曄「別搶我女兒」,在韓國也引發不少討論,不少韓國網友十分心疼大S的處境,更為她打抱不平!

看更多:具俊曄抵台「看書藏深情細節」!52歲保養得宜 網讚:看看人家,反觀台灣

圖/ 具俊曄IG

大S 8日宣布與52歲的具俊曄展開人生第二春,兩人不僅曾在20年前有過一段初戀,更在20年後靠著一通電話重新結緣,戀情進展堪比言情小說!不過消息曝光後,S媽坦言自己也不知情,認為大S什麼都沒跟自己商量很不尊重,更在臉書上發文「啊呸,不要來強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對具俊曄似乎相當有敵意。

圖/ 黃春梅臉書

據了解,目前具俊曄已在11日抵達台灣,然而S媽卻仍在氣頭上,更放話表示大S不道歉就不會見具俊曄,母女關係鬧僵。這個消息傳回韓國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為大S打抱不平,認為大S已經46歲了,應該有權決定自己的婚姻大事,十分心疼大S夾在媽媽跟老公之間難做人。

圖/ Theqoo

有網友表示「徐熙媛應該很累吧,看到妹妹也站在姊姊這邊,不管怎麼看都不覺得是徐熙媛的錯」、「女兒都快50歲了,還要干涉她的人生嗎」,甚至還有人向大S喊話「趁這個機會逃出來吧,來韓國好好生活」,歡迎大S嫁到韓國當韓國媳婦。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目前S媽似乎已經消氣,接見具俊曄一事似乎也有反轉,不過妹妹小S被問到S媽是否消氣時僅回應「應該吧」,不敢對兩人的關係多做說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