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名單瘋傳3天后出演!Jessica被列為「朝鮮族」 韓網氣炸:發什麼神經?


《浪姐3》名單瘋傳3天后出演!Jessica被列為「朝鮮族」 韓網氣炸:發什麼神經?

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以來廣受歡迎,節目即將播出第三季,日前也傳出有不少天后級人物即將出演,其中更包括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也赫然在列,不過她的身分卻被標示為「朝鮮族」,在韓國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有望開拍?錢薇娟喊話「沒準備好會害到我」 網秒懂在講她:超明顯暗示

圖/ 翻攝自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以30歲以上的女星挑戰女團出道為主題,兩季開播以來都獲得熱烈反響,近期節目即將推出第三季,出演名單也成為話題焦點,目前陸網流傳出一份相當真實的出演名單,其中包括「阿嬌」鍾欣潼、蔡卓妍、譚維維、古力娜扎、吳謹言、唐嫣都名列其中,台灣則有王心凌、郭采潔以及A-Lin在列,超大咖的出演名單造成不少話題。

圖/ A-Lin微博

雖然名單目前尚未證實真實性,不過不少網友也發現王心凌、郭采潔等人似乎都已經前往中國大陸錄影,王心凌的IG曬出長沙特有的「黑色臭豆腐」,郭采潔也曬出搭機照透露「前往一個濕度相對高的城市探險」,A-Lin更直接在長沙高鐵休息室打卡,動態與名單的資訊相當吻合,也增添了不少可信度。

圖/ Jessica IG

名單上還可以看到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以本名「鄭秀妍」赫然在列,名單上顯示她目前已經抵達長沙,然而種族名稱卻被標示為「朝鮮族」,在韓網引起不少騷動。大部分韓國網友皆不滿抗議「朝鮮族?發什麼神經」、「難道不是美國人?」、「不是美籍韓裔嗎?為什麼是朝鮮族」。對此,Jessica的經紀公司證實她確實已飛往中國錄製節目,然而關於身分被列為朝鮮族,則需要與節目組再進行確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