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有望開拍?錢薇娟喊話「沒準備好會害到我」 網秒懂在講她:超明顯暗示


《全明星4》有望開拍?錢薇娟喊話「沒準備好會害到我」 網秒懂在講她:超明顯暗示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每集都引發不少話題,第三季選手在3日播出最終戰上半集,紅藍兩隊比數持續緊咬,要到下週才能確定總冠軍獎落誰手。不過錢薇娟也在最新一集向第四季的學弟妹喊話「沒準備好不要來,會害到我!」一句話讓網友秒懂在講誰,引發不少討論!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目前已進入最終戰,紅藍兩隊獎盃數差距不大,在本集依然沒有分出勝負,不過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領隊錢薇娟以及兩隊選手也紛紛對第四季選手喊話,似乎證實第四季將會繼續拍攝,不過錢薇娟卻半開玩笑表示「沒準備好不要來,會害到我!」一句話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圖/ 李芷婷IG

不少網友一看就秒懂錢薇娟在講誰,紛紛留言表示「聽到錢姊對想來第四季的選手的喊話,我大笑了」、「暗示樂樂棒球揮空的那位」,也有人直指「就李芷婷啊,不退賽又沒表現」、「真的超明顯的暗示」。事實上,李芷婷在節目一開始就因為行程太滿,頻頻缺席訓練而遭到網友砲轟,但後續也沒有突出表現,讓不少網友批評「結果ZT(李芷婷)從頭到尾都沒有特別表現,有來跟沒來一樣」、「有人可以跟我說李芷婷,最後了,有什麼記憶點嗎?」、「來參加這節目真的是沒帶到任何效益的感覺」。

圖/ 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李芷婷也曾發文坦言「很抱歉沒有用盡所有力氣,只能讓今天的悔恨成為明天的動力,全明星運動會太真實了!雖然不是專業運動員,但是只要是比賽就沒有理由,沒有先天條件的人只能透過加倍練習」承認「是的,努力的不夠就是我的問題,為了不拖累其他跑的前面的人,未來只有付出,沒有藉口。」目前她也已經關閉《全明星》相關貼文的IG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