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劉德華都曾勸誡!曹格喝醉失控「累犯6次」 老婆曾氣到痛哭離家


連劉德華都曾勸誡!曹格喝醉失控「累犯6次」 老婆曾氣到痛哭離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日前在餐廳喝醉酒而跟其他人爆發衝突,狂飆髒話的影片還在網路上瘋傳,掀起不小的爭議,之後他則解釋是因為對方挑釁在先,甚至還直指對方刻意誤導,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事實上,曹格酒醉鬧事並非第一次,老婆吳速玲甚至氣到離家出走過,如今黑歷史被挖出,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曹格接連失控掀熱議!妻子罕曝心聲「總委屈自己接受」:老天爺給的考驗

來源:吳速玲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曹格過去就曾多次喝酒誤事,16年內就發生過「6次」類似的事情,像是2006年喝醉踢壞餐廳招牌;2007年在新加坡慶生,喝醉後後打人;2008年與媒體聚餐時,失控砸破酒杯;2009年好友到香港夜店喝酒,怎料喝醉後六親不認,不僅毆打對方還踢下體,當時就連天王劉德華都勸他要改變;2011年在加拿大喝醉砸壞飯店設備,還與服務生起衝突,因此還被拘留了24小時。

來源:曹格臉書

其中,最知名的事件莫過於2013年,曹格與老婆遠赴泰國普吉島參加林志穎的婚禮,不料他又喝到酩酊大醉,不僅在現場大吵大鬧,甚至還出手攻擊身邊的人,失控的行為讓吳速玲氣到當場落淚,甚至事後還離家出走。沒想到,同年又發生他在西門町喝醉亂抱陌生女性,事後他還開記者會道歉,並承諾會戒酒,如果破戒將捐1000萬做公益。如今曹格又再度惹事,因此被不少人質疑「毀約」,而他則解釋:「這是雞湯裡面有酒精」,對此,仍有許多網友不買單。

來源:吳速玲臉書

此外,曹格先前還在臉書向藍心湄開炮,讓當事人一頭霧水,而吳速玲隨後也發文吐露心聲,「人生中很多事情,遇到了才知道,以前我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讓許多人瘋猜夫妻倆的感情是否已經生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