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接連失控掀熱議!妻子罕曝心聲「總委屈自己接受」:老天爺給的考驗


曹格接連失控掀熱議!妻子罕曝心聲「總委屈自己接受」:老天爺給的考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先前因喝醉酒在餐廳失控跟路人爆發衝突,瘋狂飆罵髒話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最近他似乎又再度失控,在臉書上點名綜藝大姊「藍心湄」開炮,「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再度掀起熱議,而他老婆吳速玲也罕見發文曝光難過心聲,引起各界關注。

看更多:曹格深夜怒控「別帶我老婆人是男人」!藍心湄:他中文差還是我國語爛?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曹格29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點名藍心湄說,「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事後他又連發好幾則英文貼文抱怨自己沒自由,似乎是因為他發出去的文章一直被經紀公司刪除,讓他忍不住破口大罵。而藍心湄後來也回應表示,「夫妻有什麼問題爭吵都是正常的,但要平靜下來先好好把誤會說出來,夫妻之間吵架是日常,但要兩人好好聊一聊,錯了就認錯吧!」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圖片來源:微博

而曹格老婆吳速玲也在30日透過社群透露心聲,「人生中很多事情,遇到了才知道,以前我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面對了~我又要怎麼修復我傷,只能告訴自己會好的…面對傷痛是個課題,尤其內心的恐懼,恐懼感會讓我覺得無助害怕,它存在我內心深處,它就我現在面臨的課題」。可以感受她正面臨很大的困擾,讓她相當煩惱!

圖片來源:媽咪速玲

最後她也表示,「這是老天爺給堅強人的考驗」,並認為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最終只是個過程,同時也和正在面臨人生考驗的粉絲們喊話說,「一起加油,期待開心自在的自己快回來!」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留言給她加油打氣,「加油女神,妳可以的」、「妳很棒,永遠為妳加油」、「加油,我很喜歡妳熱愛生活的樣子,一切的考驗都會讓自己成長的」。

圖片來源:媽咪速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