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金泰梨看911事件露燦笑!韓網罵翻「根本神經病」 大結局評價兩極


《二十五》金泰梨看911事件露燦笑!韓網罵翻「根本神經病」 大結局評價兩極

由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昨(3日)播出大結局,沒想到結局播出後評價反應兩極,就連劇中報導911恐攻事件也引發爭議,被網友批評編劇藉由嚴重的恐攻事件談情說愛很不妥當,在韓國論壇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二十五二十一》遺書暗示某人死亡?10大必看「細節彩蛋」 紫雨林歌曲隱含結局

圖/tvN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以1998年金融風暴為背景,講述夢想成為擊劍選手的羅希度(金泰梨 飾)以及富二代出身,卻經歷破產的白易辰(南柱赫 飾)的愛情故事,劇集以充滿熱血、青春的氛圍廣受歡迎,然而在第15集播出後卻出現爭議畫面,原因是南柱赫飾演的白易辰是一名電視台記者,而當時劇中人物正經歷了2001年的911恐攻事件,身為記者的他也被迫派往紐約播報新聞,不得不與羅希度分開。

圖/tvN

當時兩人正值熱戀期,然而卻被迫分隔兩地,因此金泰梨飾演的羅希度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從電視機看到白易辰出現的時刻,雖然電視機中的南柱赫正在播報911事件的相關新聞,但看到男友現身的她卻面露燦笑,沒想到這個畫面引發網友兩極評價,認為編劇藉由恐怖事件談情說愛未免太離譜。

圖/tvN

不少網友也直呼「金泰梨的笑令人毛骨悚然」、「瘋了吧」、「一定要用911事件嗎」,也有網友以韓國人的視角表示如果美劇提及世越號事件卻笑成這樣,痛批「根本就是神經病」,但也有觀眾認為只是劇情安排,不用太小題大作。

圖/tvN

目前《二十五,二十一》已經播出大結局,不過沒有交代完整的結局也讓觀眾看了霧煞煞,韓網立刻掀起熱議,直呼「這算什麼啊」、「以為是人生電視劇,結果最後這是怎樣」,編劇權度恩也因此受到網友批評,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