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全明星3》最終戰開打!紅隊「緊咬比數」爭冠軍 選手爆哭淚吐真心話


有雷/《全明星3》最終戰開打!紅隊「緊咬比數」爭冠軍 選手爆哭淚吐真心話

《全明星運動會3》自播出後話題不斷,比賽目前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讓許多粉絲迫不及待想知道總冠軍究竟是由哪隊奪下。而最新一集比賽進行到了最終戰的上集,比賽項目則是美式躲避球和足球十二碼PK賽,激烈的對戰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EP16賽事統整:局勢大逆轉!總冠軍得主成謎 宇宙破紀錄「紅藍同心」超感人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新一集《全明星3》中,第一場比賽是美式躲避球,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比分十分激烈!在第一回合中,紅隊林思宇憑著優異的表現成為隊伍中最後一個出局的人,該回合由藍隊得分。第二回合中,紅隊力挽狂瀾奪下一分,不過最後仍由藍隊接連奪下分數,最後藍隊以3比1取得勝利。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足球十二碼PK賽中,第一回合紅藍兩隊的表現都不盡人意,全場只有紅隊徐新洋成功得分,因此先由紅隊取得一勝。第二回合中,紅隊先由隊長邱勝翊成功得分,接著徐新洋依然憑著穩定的實力再度拿下一分,最後在藍隊連續4人都未得分的情況下,紅隊順利奪下該比賽的勝利。截至目前為止,紅、藍隊的獎盃數分別是19和21,因此紅隊仍有可能在下集追比數,如果最後戰到平手的話,則會多比一場射箭分出高下。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集除了精彩的比賽內容之外,另一大看點就是選手們的比賽感想,隨著競賽逐漸到了尾聲,隊友之間也是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一路走來更是歷經過各種困難,因此許多選手回憶起這段時間都忍不住紅了眼眶,像是貝童彤就落淚表示學到了很多,而林思宇則感性地向自己喊話:「妳真的很棒!」感人的畫面讓許多看了都為之動容。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