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16賽事統整:局勢大逆轉!總冠軍得主成謎 宇宙破紀錄「紅藍同心」超感人


《全明星3》EP16賽事統整:局勢大逆轉!總冠軍得主成謎 宇宙破紀錄「紅藍同心」超感人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至今熱度不減,22位明星選手的表現也備受期待,紅藍兩隊在最新一集進行了跨欄、跳高以及帶式橄欖球3個項目,本週也是總決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因此兩隊的獎盃數也將成為勝負關鍵!一起來看看本集的精彩內容吧~

看更多:《全明星3》EP15賽事統整:瓜哥、乃哥全都來了!徐新洋猛虧老爸:可能輸不起

【男子跨欄】:徐謀俊猛超賀軍翔!大來賓激讚「堪稱選手」

  • 藍隊:38.40秒
  • 紅隊:37.12秒
  • 紅隊獲勝
圖/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第一個跨欄比賽中,紅藍兩隊分別派出4位選手進行PK,其中兩隊在前面兩棒秒數緊咬,差距只有短短1秒鐘,並由強棒徐謀俊跑出8.78秒的好成績,成功幫助紅隊逆轉勝,最後一棒的王庭勻雖然小小落後藍隊的吳霏,不過紅隊最後仍以微幅領先獲得勝利!其中徐謀俊不僅衝超快,更猛超藍隊的隊長賀軍翔,獲得跨欄女神謝喜恩大讚「速度感與敏捷感做得非常漂亮,已經可以堪稱是跨欄選手!」與同樣跑出8.78秒的王品澔成為大會第三高的成績。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其中紅藍兩隊更派出無尊與坂本宗華進行PK,事實上兩人雖然不是隊內實力最強的選手,不過坂本宗華過去曾在學生時期練過跨欄,無尊則是輔大體育系畢業、從小就在田徑隊訓練,兩位都擁有不錯的實力。最後兩人沒有任何失誤,速度呈現拉鋸,最後幾乎同時抵達終點,坂本宗華甚至後來局上超越了無尊,以些微領先為紅隊爭取成績,兩人的比賽也讓網友們直呼是本週最精彩的一戰!

 

【跳高】:宇宙再平大會紀錄!紅藍兩隊狂歡呼暖炸

  • 藍隊7.40公尺
  • 紅隊7.60公尺
  • 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跳高項目中,紅隊女生胡祖薇、宇宙要與藍隊的Nina(林穎樂)、貝童彤互相競爭,其中貝童彤止步115公分,胡祖薇及Nina則是成功跳出130公分的好成績,宇宙更延續了上週的好表現,這週再度跳出135公分的驚人成績,打平了第一季郭芝吟的大會紀錄!其中在宇宙接著挑戰140公分時,紅藍兩隊不分你我都同心為她加油,讓不少網友十分感動。

 

【帶式橄欖球】:比數禁咬!藍隊終止三連敗

  • 藍隊10:9紅隊,藍隊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登場的帶式橄欖球也是《全明星運動會》首次登場的項目,這個橄欖球與美式橄欖球的不同之處在於選手們腰上都會綁上彩帶,敵隊可以拉下對方的彩帶進行攔截,將球送到達陣區的隊伍得分。紅藍兩隊一路激戰,比分差距都不到2分,最後由藍隊成功守住比分,以1分領先成功終止三連敗!

 

【MVP】:王庭勻首奪MVP!胡祖薇淚崩「他應該要得」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本集也有不少表現突出的選手,大來賓謝喜恩點名王品澔、胡釋安以及王庭勻在三項比賽的表現上表現亮眼,最後由跳高動作流暢、在橄欖球項目也為紅隊拿下不少分數的王庭勻奪下MVP獎,這也是他的第一座MVP獎座。得獎人選公布後,紅隊的胡祖薇、林昀希通通淚崩,認為「他應該要得一座(MVP)」,事後王庭勻也坦言願意用自己的MVP換取比賽勝利的獎盃,為團隊奉獻的精神令人動容!

下週紅藍兩隊即將進入總冠軍賽,事實上,兩隊的獎盃數目前差距不大,僅由藍隊領先2座獎盃,紅隊也成功挺過本週的試煉,讓總冠軍的懸念延續到最後一戰!下週兩隊將進行美式躲避球、12碼足球等比賽,總冠軍最終究竟獎落誰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兩隊選手最後的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