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蛋頭太太過世!與蛋頭先生「天堂重逢」 影迷淚崩:他們團聚了


《玩具總動員》蛋頭太太過世!與蛋頭先生「天堂重逢」 影迷淚崩:他們團聚了

美國女星愛絲黛兒哈里斯(Estelle Harris)過去曾出演不少情境喜劇,並以《玩具總動員》中為「蛋頭太太」一角配音而為人熟知,然而她在4日驚傳在家中過世,享耆壽93歲,讓不少影迷直呼惋惜!

看更多:Angelababy徹底斷開黃曉明!節目淚訴「是他不要我了」:我已經試圖去挽救 

根據外媒報導,愛絲黛兒哈里斯的兒子目前已發布聲明證實死訊,並沉痛表示「她的善良、熱忱、細心、幽默、同理心與愛幾乎可說是無與倫比的,而她也會被所有認識她的人深深思念著。」透露愛絲黛兒是在加州的家中自然死亡。

來源

事實上,愛絲黛兒哈里斯在1989年播出的美國情境喜劇《歡樂單身派對》(Seinfeld)中曾飾演主角的母親,雖然在180集的劇中只有登場27集,但她的精湛演技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獲得巨大成功的《歡樂單身派對》也成為僅次《辛普森家庭》、《黑道家族》之外最受歡迎的美劇,是不少美國人民的童年回憶。

來源

對國外影迷而言,愛絲黛兒哈里斯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她在《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為蛋頭太太的精彩配音,尖細的嗓音不僅讓蛋頭太太變得十分鮮活,與蛋頭先生的夫妻組合也讓人印象深刻。其實為蛋頭先生配音的唐里克斯(Don Rickles)已在2017年逝世,時隔5年後蛋頭太太也離開人世,讓不少影迷繪製兩人在天堂相會的畫面,祝福蛋頭夫婦在天堂也能相聚。

來源

在《歡樂單身派對》中飾演愛絲黛兒兒子的美國演員傑森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也難過哀悼:「我最喜歡的一個人離開了,我電視中的媽媽愛絲黛兒哈里斯,能夠跟她一起演戲、感受她明亮的笑聲是一件很棒的事」,緬懷她數十年來的演藝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