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情斷Baby遭傳「陰謀論」!離婚1天微博清空 網看傻:沒有感恩


黃曉明情斷Baby遭傳「陰謀論」!離婚1天微博清空 網看傻:沒有感恩

中國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交往5年後,於2015年步上紅毯,外傳婚禮耗資人民幣2億元(約新台幣10億元),可說是真正的世紀婚禮!兩人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看起來一家人感情十分緊密,怎料28日卻突然宣布離婚,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而接下來正逢農曆新年,許多人對於在這個時間點宣布離婚都感到十分好奇,因此也出現「陰謀論」的傳言,掀起網友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黃曉明曾為Baby立銅像!「夫妻緊抱」姿勢超尷尬 網虧:要切開帶走嗎?

來源:Angelababy 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日前宣布離婚,但其實兩人婚變的消息早就瘋傳多年,不過接下來正逢華人最重視的農曆新年,選在大好日子前宣布離婚讓網友十分好奇其中的原因。有部分的人認為過年後即將迎來情人節,為了避免Angelababy上傳「單身照」而造成話題的事件再度發生,今年只好在這個時候公布,不過也有另一派的人認為女方將在2月底生日,然而過去黃曉明替她慶生時卻沒有得到回應,之後在社群平台也沒有互動,讓男方的立場陷入尷尬,為了之後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才選在過年前結束婚姻。

來源:Angelababy 微博

不僅如此,中國媒體《新浪》指出,兩人自婚後共享許多資源,而如今一查卻發現跟Angelababy有關的公司僅剩3家,因此女方有許多資源都要重新爭取,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她作品大幅減少的原因。

來源:黃曉明微博

此外,有網友發現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微博都已經找不到和對方有關的內容,就連搜尋兒子「小海綿」有關的文章都被刪得乾乾淨淨,彷彿不想要再有任何關連。有人認為大動作刪除貼文是因為離婚離得不開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看上去並沒有感恩過去,未來也不可能成為家人了」。

來源:Angelababy 微博
來源:黃曉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