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阿本曬「20年前」無名小站嫩照!凍齡樣貌網驚呆


《棒棒糖》阿本曬「20年前」無名小站嫩照!凍齡樣貌網驚呆

《模范棒棒糖》可說是演藝圈的搖籃,現今許多當紅男星都是從該節目出道,其中外貌清秀的阿本憑著花美男的形象脫穎而出,雖然他目前已經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他就曬出21歲的嫩照,沒想到竟和現在「一模一樣」,凍齡的模樣立刻掀起討論!

看更多:阿本深夜被震醒!「急CUE炎亞綸」釣本尊出面回應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源:阿本臉書

阿本2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21歲時的嫩照並感嘆說道:「21歲!原來以前長這樣~是照片會上傳無名小站的時期!以前還常上首頁~」可見當時人氣相當高,出眾的外表就已經圈下不少粉絲的心!接著他還自嘲表示:「不要再說了…沒有人聽得懂…時代的眼淚…」深怕許多年輕網友已經不曉得「無名小站」是什麼了。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adidas ILIE NASTASE 」的特寫
來源:阿本臉書

只見照片中,阿本除了有些青澀的感覺之外,臉上其他地方都跟現在長得一模一樣,凍齡的外表不說還以為是現在的照片!事實上,阿本今年將滿40歲,但肌膚狀況依然保養得相當好,感覺連一條細紋都找不到,甚至連身材都管理的非常到位,過去他就曾曬出養眼的身材照,六塊肌配上結實的手臂讓許多人看了都心癢癢,可見他對自我管理非常用心。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阿本臉書

青澀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青澀,還是帥唷!」、「現在也長這樣呀~」、「一點都沒變欸,只是多了一點青澀」、「只有髮型不一樣,真的都沒變老」、「好清秀,好看!」、「你有變過嗎?一直都凍齡」。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來源:阿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