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深夜被震醒!「急CUE炎亞綸」釣本尊出面回應


阿本深夜被震醒!「急CUE炎亞綸」釣本尊出面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台灣花東地區今(23日)分別在凌晨1點6分、41分、43分發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東部海域,震源深度30.6公里,其中最大的一次是規模6.6的地震,震度之大讓不少人都在半夜搖醒以及被國家警報聲給嚇醒,對此被封為「地質學家」的藝人炎亞綸也被網友瘋狂標記,曾經跟他傳出緋聞的藝人阿本也標註他,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高顏值男神合體!王陽明、炎亞綸嘲笑「瘦子得病」 11分鐘反諷片掀熱議 

圖片來源:阿本本人

台灣(23日)凌晨發生2起規模超過6級的有感地震後,炎亞綸也及時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平安嗎?好久的一次,真的擔心!」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朝聖,其中也不乏演藝圈好友的發文標註,出身「棒棒堂男孩」的阿本(翁瑞迪)也在臉書發文標註他,同時附上哭臉的表情符號,讓炎亞綸看到後忍不住吐槽:「靠邀~你也來。」阿本也回應:「太大了,實在是忍不住」、「有@有保庇」,兩人的搞笑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炎亞綸曾和出身「棒棒堂男孩」的阿本(翁瑞迪)傳了八年緋聞,多次被拍到兩人出遊、往返家中的身影,甚至還傳出他們是一對「傳聞很久的情侶」,但遲遲沒有公開認愛,後來還一度爆出「分手」消息,雖然他們堅稱彼此只是好友,且阿本也曾在錄《康熙來了》澄清與對方只是「一起健身、看電影」的好友,但感情狀態仍備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阿本本人

事實上,炎亞綸過去曾因為發表「下雨地震說」、「土壤乾裂造成地震頻繁」等言論引起外界關注,結果事後他的論點受到國際學刊的認證,洗刷冤屈,因此又被網友封為是地質學家「炎P」,因此每當有地震發生時,大多數網友都會現身炎亞綸的貼文底下留言朝聖。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