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姚元浩廚房大吵!客人吃飯超尷尬「隨時要撤」 庹宗康怒吼:嘴巴給我閉起來


鬼鬼、姚元浩廚房大吵!客人吃飯超尷尬「隨時要撤」 庹宗康怒吼:嘴巴給我閉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元浩.jpg
姚元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藝人鬼鬼(吳映潔)、姚元浩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經營餐廳,沒想到近期播出的內容中兩人產生衝突,更讓鬼鬼崩潰大吼「奇怪耶」,場外用餐的客人也面露尷尬,引發不少話題。事後鬼鬼坦言自己情緒控制不好,節目中的片段也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華燈》走光外流片狂燒!郭雪芙淡定曬照回應:把本該是美的東西污穢了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來吧!營業中》集結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等人一起改造老屋經營餐廳,最新一集是餐廳首度營業接客,邀請于美人、莎莎等藝人嘉賓來到餐廳作客,沒想到用餐期間問題頻傳,先是等菜等太久、菜沒有熟、不好吃等問題全都出現,鬼鬼則是被于美人質問「盤子顏色不一樣」,意外引發衝突。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由於鬼鬼頻繁進出廚房,讓身為主廚的姚元浩忍不住苦勸「你們倆個不要進來了,我們已經弄好了,我們準備要裝了,你們不用急,把門關起來不要進來啦」,卻反而讓鬼鬼憤怒表示「在跟你們講事情,每次都這樣出去出去」、「你們就一直叫我出去出去,奇怪了耶」,爭執聲越來越大,甚至在外面都能清楚聽見鬼鬼大喊「你沒錯嗎?奇怪耶!」 氣氛瞬間凍僵。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莎莎等人也忍不住直呼「裡面聲音好大」、「他們在吵架」,于美人則表示「我們要包包什麼準備好,你不要蓋毛毯了,我們隨時要撤」,並向店長反應用餐觀感不佳,庹宗康才進入廚房向鬼鬼等人嚴肅表示「你們的情緒給我擺在心裡面,我們現在在做生意,客人已經覺得你們很煩了,所以嘴巴給我閉起來。」

圖/ 鬼鬼IG

事後鬼鬼也淚崩表示「因為我很不喜歡別人叫我出去,所以我心裡就覺得有一點不舒服,客人真的蠻可怕的,我只是想說要做一個好的服務。」並發文坦言自己情緒控制不好,未來也會努力做一個更加稱職的店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