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走光外流片狂燒!郭雪芙淡定曬照回應:把本該是美的東西污穢了


《華燈》走光外流片狂燒!郭雪芙淡定曬照回應:把本該是美的東西污穢了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華燈初上》在播出期間獲得觀眾熱烈反響,成為近期話題熱度最高的台劇作品,沒想到三部曲順利完結,卻傳出飾演酒店小姐之一的郭雪芙有露點影片流出,在網路上引發不少騷動,對此郭雪芙也淡定回應「學習與身體相處」!

看更多:華燈將有第四季?製作人曝光後續計畫 「將推出NFT」寫下台劇歷史新頁

圖/ 郭雪芙IG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目前三部曲皆已播出完畢,兇手水落石出。沒想到近日網路上卻流傳飾演「愛子」的郭雪芙在劇中被下藥的一幕,由於當時她身穿深V亮片衣,不少網友瘋傳她在動作間意外露點,造成不少話題。

圖/ 華燈初上臉書

對此,《華燈》粉專立刻發聲明嚴正表示「近日於網路上流傳《華燈初上》第19集走光之畫面,為有心人士惡意改作之影像,本公司嚴正聲明《華燈初上》全片製作過程經過嚴格的控管,並以保護藝人表演為第一優先,絕無刻意裸露之鏡頭」,始終沉默的郭雪芙則在昨日分享自己正在閱讀的內容,只見上面寫著「學習與身體相處」,內容透露東方人對裸露的事物比較難以接受,「以至於把本該是美的東西污穢了」。

圖/ 郭雪芙IG

書本內容後續更提到在國外,女性可以自由穿著細肩帶的小可愛,即使胸口多露一點也不會遭到異樣的眼光,大家也早已司空見慣,似乎對自己的外流風波相當看開,淡定以書本內容間接回應。不少網友也表示「我原本已經看完,這樣一講害我又要再重看一次19集」、「又去認真慢放了幾遍,真的沒有,惡意造謠真的很可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