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現場遭姚元浩飆罵痛哭!鬼鬼深夜發文「不是假哭」:情緒沒有控制好


錄影現場遭姚元浩飆罵痛哭!鬼鬼深夜發文「不是假哭」:情緒沒有控制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元浩.jpg
姚元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集結庹宗康、炎亞綸、顏佑庭、姚元浩、鬼鬼(吳映潔)等藝人改造老屋經營餐廳,新形式的節目內容引發不少關注。沒想到近期鬼鬼與姚元浩在節目中發生衝突,身為主廚的姚元浩更對外場的鬼鬼怒吼「關我屁事」,讓全場客人也超尷尬!

看更多:2022演藝圈7對新婚夫婦!玄彬、孫藝真大婚在即 KID求完婚直奔登記!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來吧!營業中》真實呈現經營餐廳的過程,最新一集鬼鬼與姚元浩意外爆發口角衝突,先是身為外場員工的鬼鬼被于美人質疑「餐盤顏色不同」,因此進入廚房詢問是否還有相同顏色的盤子,沒想到主廚姚元浩卻不耐煩趕她出去,讓鬼鬼一時情緒湧上反駁「什麼出去?你們每次都在那邊說出去!」姚元浩也憤怒表示「妳是外場的,妳進廚房幹嘛」,沒想到鬼鬼表示在外場沒有事做,讓姚元浩直接怒吼「關我屁事」,兩人關係瞬間引爆衝突。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鬼鬼事後發文表示「開店這件事,我真的一竅不通,內外場的事情,經過這個節目…我才真正了解,這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工作」,坦言自己還是開店菜鳥,當下只是想趕快讓客人滿意,因此心急想把事情做好,卻反而把氣氛搞僵,透露自己「情緒沒有控制好」,未來會更努力當一個稱職的店員,姚元浩也留言回應「我們一起」。

圖/ 鬼鬼IG

事實上,兩人不僅在節目中吵架,就連外面的客人也都聽得一清二楚,讓身為店長的庹宗康也及時阻止兩人繼續吵,無論如何都不能將個人情緒凌駕在客人之上,事後開檢討會時也直批「極其丟臉」,不少網友也指出第一次營業狀況難免十分混亂,希望餐廳成員能趕快分配好每個人該做的事,才不會再發生混亂的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