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驚爆無預警請辭節目!製作人公開「真實原因」 一看全傻眼


小S驚爆無預警請辭節目!製作人公開「真實原因」 一看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小S日前在節目中談起大S與具俊曄舊情復燃的過程,怎料此舉竟惹怒了前夫汪小菲,氣得他在網路上隔空開砲,對此,小S以和為貴的高EQ回應獲得不少支持,原以為事件就此結束,怎料《小姐不熙娣》的製作人B2卻收到她想要請辭的消息,結果過沒多久又收到了第二則訊息,一看竟讓B2大傻眼!

看更多:汪小菲被小S激怒狂暴走!微博風向「力挺大S」痛批:出軌時都不是你的肉

來源:小S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B2表示日前突然收到小S傳訊息說:「很累、需要休息一下」的訊息,嚇得他趕緊講了一堆道理,還鼓勵她要撐住,又或是「先錄完這一季,再休息三個月!」由於過去小S當年主持《康熙來了》時,曾出現過類似的狀況,因此才會讓B2感到很著急,也趕緊連絡了節目監製討論後續的處理辦法。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來源:小S臉書

結果隔了半個小時之後,B2又收到了小S傳的訊息表示:「愚人節快樂」,他這才發現自己被騙,還氣得忍不住大罵髒話並無奈說道:「而且我還認真地去約了監製,內心也很希望這件事千萬不要發生,而且昨一起床,我還不斷洗腦自己說今天是愚人節不要被騙,只能說S真的太聰明了」。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來源:小S臉書

此外,被問到是否有想過小S是因為日前受到汪小菲攻擊而想要請辭,B2則表示:「她心理特質向來很強大,不會因為這種事就影響,通常是到了一個時間點累了,她才會提出想休息。」事實上,小S面對汪小菲的開炮,僅以古文回應,大意是希望能「以和為貴」,高EQ的回應因而得到不少網友的支持。

汪小菲被小S激怒狂暴走!微博風向「力挺大S」痛批:出軌時都不是你的肉
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