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小S激怒狂暴走!微博風向「力挺大S」痛批:出軌時都不是你的肉


汪小菲被小S激怒狂暴走!微博風向「力挺大S」痛批:出軌時都不是你的肉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後,前夫汪小菲一直低調不回應,日前他卻被大S徹底激怒,在微博上頻頻暴走,甚至跨海嗆聲:「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一連串失態的模樣連大陸網友都看不下。

看更多:禍不單行!汪小菲「暴走嗆小S」原因疑曝光:餐廳遭政府開罰

來源:微博

汪小菲30日清晨突然轉發小S的節目片段開嗆,「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毫不留情地怒批小S:「每天就你蹦達歡,有完没完?」他也強調自己不允許兒女叫具俊曄爸爸,但他已經隔離5次,再到台灣來只是自取其辱,字裡行間充滿無奈。

來源:汪小菲微博

不僅如此,昨(30日)傳出消息,汪小菲餐飲品牌的某間分店因「油煙排放量超標」,被政府罰款1.4萬元(約台幣6.3萬),不難想像發生那麼多事,難怪汪小菲會突然暴走,然而大陸網友卻十分看不下去他的一連串行徑,認為大S沒有錯,反而是汪小菲先出軌張穎穎。

來源:汪小菲微博

大陸網友紛紛在相關文章下留言怒轟,「你和張穎穎十指緊扣逛大街的時候,有想那麼多嗎」、「裝什麼好爸爸人設」、「出軌的時候都不是你的肉了」,就連中國女作家晏淩羊都看不下去發聲,她坦言過去還覺得汪小菲是張雨綺前任中最不錯的,但現在看起來就是格局小,「骨子裡的思想還是停留在大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