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強勢回歸!ASMR演唱會以〈母系社會〉開場 秒帶觀眾進入「妹宇宙」


張惠妹強勢回歸!ASMR演唱會以〈母系社會〉開場 秒帶觀眾進入「妹宇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天后」張惠妹(aMEI)繼2015年烏托邦演唱會之後,終於在2022年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隔7年再次重返台北小巨蛋,aMEI也透露「雖然在全世界巡迴了一百多場,但是最懷念的還是在小巨蛋的氣氛和感受!」接連12場的演唱會也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盛大展開,張惠妹一開場就以〈母系社會〉一曲震撼全場,讓所有歌迷們瞬間進入「妹宇宙」嗨爆全場!

看更多:張惠妹小巨蛋盛大開唱!江蕙實名制「躲在角落看著妳」 玖壹壹嗨喊:一起高潮

來源:環球音樂

在開場結束後,張惠妹又一連帶來多首High歌,其中唱到第三首〈不要亂說〉時,因為現場所有的觀眾們太嗨,讓她突然喊卡,「等一下!等一下!你們太嗨了,我聽不到音樂!重來一次!」讓全場的觀眾們瞬間變得更嗨,尖叫聲連連!

來源:環球音樂

張惠妹也興奮的表示,「OMG!我真的回來了!上一次在小巨蛋是不是七年前,被一個場地禁足七年,好像也蠻酷,七年前也在這裡這麼嗨的有來嗎?會這樣就是你們害的啊哈哈哈~其實我剛剛在上台前很壓抑,想說哇!真的就要開始了嗎?因為我們前置作業很長,我剛剛上台前還想說好不真實,但你們的聲音太真實了,我真的覺得你們太嗨了!愛你們啦!」

來源:環球音樂

張惠妹也坦言,「我知道大家等很久了,我自己也等了非常久,加上疫情的關係,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新的體會吧?這兩年大家都會一直問演唱會、新專輯,我都會跟自己說聽不到聽不到~因為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準備。這一次演唱會想要給大家比較不一樣的感受,我跟團隊說,我的要求就是『所有我看過的東西,這一次我都不要!』我就是要一個很新的感覺!」

來源:環球音樂

此外,演唱會團隊也透露,這是一場沒有機關、沒有特效、沒有紙花、沒有嘉賓、沒有舞者的演唱會,但卻能讓大家有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與震撼!聲音部分邀請電影音效大師杜篤之設計與認證,使用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也是小巨蛋史上第一次架設11.1聲道,杜篤之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影院以外的場域製作杜比環繞音效,受邀為aMEI小巨蛋演唱會所打造。」

來源:EMI

負責聲音的團隊為這次的演唱會,架設了11.1聲道全音域且能量豐富的環場喇叭,提供現場來賓難得的360度聲音來自四面八方的體驗條件!聲音表演可以完全沒有限制的創造想像在小巨蛋這樣的超大空間,好好的表現沉浸式聲場的豐富、感觀,與驚訝,透過11.1聲道直接把觀眾拉到音樂裡面,感受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觀眾不再只是個旁觀者,腦內充滿aMEI的音樂所要傳遞的感覺,好好享受不一樣的時光,讓想像可以無限擴大!

來源:EMI

其實,這一次「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規格非常高,層層堆疊衝破天花板,從舞台、燈光、音響…等總成本超過3億元台幣,光是團隊提早進場,提前11天搭台,場租部分就超過3100萬元;來自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巴西、美國…等20幾位樂手,僅計算隔離成本就超過1千萬元。而阿妹自己在4天前進場彩排,看到完整舞台與製作時,都忍不住驚呼:「看這次演唱會真的很幸福!」

來源:環球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