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質疑賣資金盤包裝!聖結石澄清「甜園狗」NFT:是私人樂園通行證


遭網質疑賣資金盤包裝!聖結石澄清「甜園狗」NFT:是私人樂園通行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知名YTR「聖結石」因大動作刪光社群貼文,以及將YT頻道通通轉為私人,讓不少網友質疑他是否有跑路嫌疑。而他日前除了發文澄清之外,也再度透過直播解釋,但仍有人質疑他所推薦的甜園狗是資金盤,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刪光社群惹議!「聖結石」直播再度澄清 撇清割韭菜疑雲

日前聖結石在FB澄清自己沒有要跑路,刪光貼文等行為只是因為自己看了一本心靈書籍,得到啟發後決定把一切都重新歸零再開始,並非像外界所說的割完韭菜就準備跑路。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FB

日前他也在YT直播中澄清,但仍有觀眾看完後不買單,在底下留言質疑他所推薦的甜園狗的是資金盤包裝:「賣的是不是給投機者的發財夢?誰會在意那些開發的濾鏡,APP的小遊戲?」、「誰想要花大錢,買那些濾鏡,跟小遊戲?」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該名網友接著表示聖結石應該清楚知道自己身為KOL的影響力,也懷疑若該NFT項目爆了後,項目方有賺到錢,聖結石也有拿到業配錢:「這樣是否算是收割?還是只是哎呀,真不幸?」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面對網友的質疑,聖結石則親自回覆,首先他解釋NFT是虛擬收藏品,而甜園狗賣的是私人樂園的通行證。至於自己被說有強大影響力的部分,他則只回應:「你有你的想法,我尊重你的想法」。

有關「項目爆掉」的猜測,聖結石也反駁:「許多人合作過許多手遊、端遊,如果哪天遊戲端不再營運了,是不是算在他們身上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最後聖結石也澄清NFT確實有金融延伸品的功能,持有者可以選擇不同的運用模式,像是有人會覺得它是「有即是開心的蒐藏品」,也有人會透過低買高賣來獲取報酬,以及使用它換取一些服務,像是免費停車…等,但也表示自己願意其他人的意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