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光社群惹議!「聖結石」直播再度澄清 撇清割韭菜疑雲


刪光社群惹議!「聖結石」直播再度澄清 撇清割韭菜疑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知名網紅「聖結石」日前突然無預警大動作刪光社群貼文,因此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猜測他是否要「跑路」割韭菜。而聖結石日前也透過YT直播回應,但仍有部分網友對於他近期的行為直言無法買單,掀起底下正反激烈論戰。

看更多:澄清沒有要跑路!「聖結石」刪光社群掀議 澄清:與NFT無關

聖結石日前突然刪光社群貼文、照片,而YT頻道的影片也通通轉為私人,讓網友們相當好奇他的動機。而他去年曾接受了某NFT官方的邀約,參與了部分營運項目,因此刪光社群貼文的舉動也被部分網友質疑是想割韭菜跑路。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FB

面對網友的質疑,聖結石首先在FB上曬出多張對話紀錄,證明自己並沒有要跑路,此外他也強調自己只是因為讀了心靈類相關的書籍,得到了某些啟發,因此才想打破一切全部重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直播中,聖結石秀出了NFT的交易紀錄直言自己並沒有割韭菜,且錢都在營運企劃方那邊,自己只拿了合約上台談好的費用:「何況企劃方到現在都沒跑路,怎麼會說我有割韭菜?」

此外,不少人也好奇Bump的新片是否在暗指聖結石,對此他則表示自己在清空社群後沒幾天,Bump就出片了,提醒大家時間點上還是有差異的。此外他也承認Bump影片截圖中有些對話紀錄和他有關,但並非全部。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底下也掀起了網友們激烈正反論戰,有人認為:「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風險還是要自己承擔,不能怪別人吧」、「加油,時間會讓一切清楚的」;但也有網友痛斥:「把自己的信用玩沒了」、「收割完畢,高歌離席」、「叫你哥你還真的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